第一款兼容HomeKit智能傢居的產品將出貨

  據 Re/Code 報道,August Smart Lock 這款無需鑰匙就能通過連接的智能設備打開的智能電子鎖將會開始出貨,而這也是第一批兼容蘋果 HomeKit 技術的產品。這款產品是在去年發佈的,可以讓你通過 iOS 應用對傢裡的門進行遠程開鎖。

  這款智能鎖取代瞭傳統的開鎖方式,隻要在智能手機的應用裡存儲瞭正確的虛擬鑰匙,無論是你,還是客人,甚至是清潔工都可以隨時通過手機來操作門的打開。據 August 的聯合創始人和 CEO 表示,與取代門鎖不同,他們希望這款產品能夠和現有的鎖一同共存。

  這款產品可以完美兼容 HomeKit,這個蘋果在今年的 WWDC 大會上發佈的智能傢居配套軟件技術。這款智能鎖將會在本周限量出貨,提前預定的售價為 199 美元,零售價將是 249.99 美元。而這也是第一款兼容 HomeKit 套件的產品進行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