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俠侶手遊90卡級攻略全面解析



神雕俠侶手遊平民玩傢為什麼要卡90(以下所論均為針對平民玩傢,不適合土豪及小R玩傢)?很多新手都為此而糾結。本人卡級一月有餘,也算是一個資深的卡級玩傢。對於是否卡級,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且認為對於平…

神雕俠侶手遊平民玩傢為什麼要卡90(以下所論均為針對平民玩傢,不適合土豪及小R玩傢)?很多新手都為此而糾結。本人卡級一月有餘,也算是一個資深的卡級玩傢。對於是否卡級,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且認為對於平民玩傢來說是必須的。

(1)等級、技能及裝備強化上的差距在後期可以逐步縮小,但是裝備沖星上的差距後期始終難以拉平。

(2)卡級和不卡級的,其實在裝備評分上差距並不是很大(但是在幾個關鍵指標上傷害、速度等,不卡級的有優勢),我觀察一位和自己一起玩的朋友(充值800元左右,現在94級),裝備評分甚至比我還低一點。

(3)我們卡級就是為瞭要成為同級別中的精英,同時讓自己具備越級挑戰的實力。玩遊戲的樂趣在於什麼——在於不斷超越自我和超越別人。土豪可以越級挑戰滿足內心虛榮,其實我們每個人內心都有那麼一絲虛榮心作祟(有點阿Q精神在作怪)。作為平民玩傢,你等級提升上去,和同級別對抗依舊很菜,和低級別的土豪或資深卡級的不一定有優勢,難道指望每次PK都是遇到等級比自己低的菜鳥,即使贏瞭,估計也沒多大成就感!

好瞭,閑話不多說,下面為大傢講解下卡90的目的、具體方法和目標。

卡90的目的

我歸納瞭下,有以下三點:

(1)快速的提升裝備的沖星;

(2)大量經驗可以用來俠客“本尊傳功”,提升俠客屬性;

(3)卡級期間會攢下大量金幣,可以用來提升幫修等級;

如何卡90

由於本人玩的職業是古墓,其他門派不敢妄言,以下以古墓為例說明,除瞭第一點外,其他門派均可參考。

(1)對於古墓而言,裝備強化、沖星的優先順序——武器、衣服、鞋子、腰帶、護腕、項鏈。建議衣服、鞋子、腰帶全部橙色滿星後,重點沖星武器至粉色滿星,然後再沖星其他裝備;

(2)由於是平民玩傢,帶橙色以上俠客的都不多(尤其是輸出型俠客),紫色俠客基礎屬性比較脆弱,難以在戰場上生存,所以必須給主力俠客進行“俠客傳功”和“本尊傳功”。

建議:全真/白陀的俠客保留2個,大理俠客保留3個,封系的俠客保留3個,其他非主力俠客全部用於“俠客傳功”。

傳功的優先順序:大理俠客——輸出俠客——封系俠客——全真/白陀俠客(桃花個人覺得可以優先傳功大理俠客和封系俠客);

大理俠客重點傳功屬性:生命(6000左右)——外防——內功傷害——內防——速度;

輸出俠客重點傳功屬性:傷害(建議橙色滿星)——速度——生命——外防——內防;

封系俠客重點傳功屬性:速度(建議橙色滿星)——生命——外防——內防——傷害;——前提是主力俠客才給他如此對待

全真俠客重點傳功屬性:速度——生命——外防——內防——傷害;

註意事項:

順便說下,90恩仇第19關“裘千尺”過關條件——據本人觀察,輸出型/封系俠客速度達不到230的估計很難過關(速度包括陣法加成的部分),除非你和寵物的攻擊都很強。

記得不要讓你的經驗超過2/3,否則一不小心就升級瞭。我一般經驗不到一半的時候就直接傳功消耗掉;

對於副本和日常活動獎勵的修為年糕,如果想後續快速升級,建議全部攢起來,平均一組(99個)差不多500+W經驗,曾有玩傢存瞭十幾組修為年糕。

(3)在卡級期間會富餘大量的金幣(正常每天應該在200W以上),富餘的金幣投資渠道不多,建議每天將1/3的金幣拿出來購買幫貢,積少成多。將重點幫修提升至25級以上。不同門派幫派修煉技能和優先順序如下(我個人覺得幫修每提高一點,相關屬性會提升0.5%左右,僅為猜測):

乞丐:勇武——招架——抗命——凝神;

桃花:意念——招架——抗命——勇武——凝神;

古墓:謀略——招架——抗命——凝神;

大理:招架——抗命——謀略——凝神;

白陀:招架——抗命——謀略——凝神(次順序值得商榷);

卡90的目標

建議達到以下目標時應果斷放棄卡級,否則難以拉近與一線的等級差距。

(1) 卡級建議不超過兩個月;

(2) 關於裝備沖星:

武器全粉(桃花優先沖星鞋子至全粉);

衣服、鞋子、腰帶、護腕全金;

內功門派的項鏈無須沖星太高,藍色滿星就好;

外功門派建議項鏈也沖星到橙色/金色滿星,因為(3點)命中會提升(1點)外功傷害;

(3) 主力俠客的重點屬性(我羅列的前三位)至少應傳功至橙色以上。我的楊過內功傷害傳功至橙色滿星;

(4) 將重點幫修提升至25級以上,次要幫修提升至20級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