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欲將MATA收歸IG戰隊:我能用錢解決

  昨日,王思聰一身正裝跨界遊戲解說,與MISS大小姐搭檔,主播范兒十足。在解說中,他對選手MATA稱贊有加,稱其是LPL賽區最聰明的選手之一,正好IG下路實力比較弱希望將mata買過來。而當其他解說勸說稱MATA脾氣不太好時,王思聰說:“沒有錢解決不瞭的事兒。”

  在最新的財富榜中,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王思聰父子合計財富人民幣1982.6億元終於重返第一寶座,坐穩瞭首富的席位,王校長的底氣似乎更足瞭,不但做事情簡單粗暴,而且言語之間似乎囂張得根本不在乎是否會得罪那些對炫富反感的人。

  不過,雖然“沒有錢解決不瞭的事兒”聽起來很粗魯,但對於王思聰來說又確實是這樣。不管他是為瞭活躍氣氛而開玩笑也好,真的欣賞MATA想要挖角也罷,用錢來買這個方法他說出來確實就是能做到。雖然聽上去實在太拉仇恨,但人傢財力雄厚有說這種話的底氣,因此現場非但並無噓聲,反而有不少觀眾歡呼起來,可見實力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