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神OL|獵神快速刷副本升級掉寶生存之道

獵神快速通關副本資料,通關副本會獲得不菲的經驗,還有可能在關卡獎勵的箱子裡開出極品裝備,掉寶率提升的技巧,下面給大家揭秘。

在獵神OL副本都是從易到難,每一個副本難度通關後,就可以進入下一個難度的副本,隨著難度的增加,體力值也是隨著增加的。刷圖的時候盡量刷全圖,怪物多,經驗自然也多,而且通關後的經驗也會更多一點。

在獵神OL副本中,盡量增加自己的連擊數,封測期間連擊數到20可以增加1.2倍經驗和掉寶率,連擊數越高獲得的經驗倍數和掉寶率也會增加,連擊數到100時可以增加2倍經驗和掉寶率。連擊數對通關後的經驗和箱子也有很大的影響。

在遺跡副本,地獄模式中的水晶箱子有機率開出綠色套裝,雖然機率低,但還是有機會的。

獵神OL副本通關注意事項,可能還不是很全面,因為遊戲時間短,等內測後,多多關注獵神專題站,我們將及時補充更多獵神OL副本攻略。

全部獵神O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