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手遊《神仙道》元寶充值問題教程

  首先 當大傢下載好神仙道後 有時想充值元寶成為VIP 但是總是遇到各種原因 而無法充值。

[iPhone/iPad]神仙道

評分:9.6分應用大小:175.3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這裡 我來綜合地教大傢 如何成功在遊戲中充值元寶。

  第一 充值的玩傢要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APP 賬號裡有Money的,一部分是沒錢的。

  相信大傢很多人下的是越獄版的 但是 如果你想在遊戲中充值元寶 那麼你所用的APP 賬號必須在APP STORE中購買神仙道這個軟件 該軟件 市場價為RMB 6元。

  對於APP 賬戶中有錢的玩傢 可能會發現自己在遊戲中點擊充值元寶的 各種菊花或者各種提示 導致無法充值。

  這可能的原因是 你在cydia裡面安裝瞭iap cracker(就是所謂的內購插件) 這個插件在你充值的時候必須先卸載掉 不然會導致長時間菊花 而不能充值 (當然 購買元寶的APP賬號必須是你購買過神仙道的那個賬號) 充值完成後 可能會因為系統原因延遲 這個問題如果不幸地發生在您的身上 那你就需要到心動的官方找官方的斑竹幫你解決瞭,不過這個情況的概率很低。

  對於和我一樣 長期下免費軟件的用戶來說 買元寶就相對繁瑣一點 好在現在APP STORE支持國內的銀行卡 所以你首先要在APP STORE中 進入個人賬號的充值界面 選擇您的支付方式 網上銀行可能是大傢用的比較多的 按照提示 支付成功後 很快你就能收到你充值的金額 這時你要記得現在APP STORE中 購買神仙道 記住哦 隻要6.00人民幣 同時 蘋果的充值目前隻提供50 100 神馬的整面額充值 所以無法隨意所欲想充多少就充多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