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海賊王|《熱血海賊王》低V過組隊副本司法島上

本篇攻略介紹熱血海賊王中的組隊副本打法,組隊副本“司法島上”要怎麼過呢?組隊副本司法島上的玩法是什麼呢?請看本篇攻略為你介紹司法島上副本的打法攻略,不要錯過本文了哦!更多精彩內容請看本站有大家帶來!

一、配置

這是大家最關心的,要高V打一號位的打法之前我的攻略裡面已經寫了。高V畢竟少,在這個僧多粥少的時候,中低V要靠自己,不然妖刀虎甲可能與你無緣了。

1號位:最強,要求打敗三組怪物,見三頭人,並輸出2~3個必殺打掉一半的血左右。幫我研究的是中高V“灼眼的夏娜”,其實她裝備不好,配置為:神:85項鍊30%寶石,85戒指49.5%寶石,羅賓豬腳VV75紫項鍊,其​​他忽略,看我圖1。 (這種要求各區應該是一大把)

2號位:配置2條75紫項鍊,其​​他全是75紅項鍊,羅賓85紫魔器45%寶石,老沙80戒指45%寶石,其他忽略。 V1吊絲我都行,相信各位看官一大把都是妥妥的

3號位:也算是次於一號位的強力幫手(雖說強力,其實各區也是一大把)

4號位:裝備好點(這不是重點),過了司法島上副本的人都行。

5號位:過了司法島上副本的人都行。

上述配置我認為各區應該是隨便可以組個10~20組,滿足各位打妖刀虎甲需求。

二、陣型

1號位:暗滅,1羅賓,2鼓舞,3主角(老沙技能),4鼓舞,5神

2號位:冰破,1老沙,2羅賓,3主角(老沙技能),4鼓舞,5鼓舞

PS:陣是好陣,但人不行,有一定失敗機率(我是30%左右,各位中V肯定是妥妥的0%失敗)

3號位:雷鳴,1鼓舞,2羅賓,3老沙,4鼓舞,5主角(老沙技能)

PS:這個陣法有待商榷,只是我研究的時候他是這麼用的,後來我自己去試了一下,我的裝備還不能過,也有其他陣法可以參考:(冰破,1羅賓,2老沙,3主角(老沙技能),4鼓舞,5鼓舞)(暗滅,1羅賓,2鼓舞,3老沙,4鼓舞,5主角(老沙技能))。這些陣大家可以都試試,應該比雷鳴要求更低。

4號位:1柯尼斯,2傑西卡(可用進階可雅代替),3微微,4喬巴,5主角(老沙技能)

PS:這個陣法簡直了!虎!無傷打巨人!我沒有三鼓舞,想不出來,抄襲別人的陣法發給大家,強力推薦。再次感謝“灼眼的夏娜”提供陣法。

5號位:1娜美,2主角(老沙技能),3路飛,4鼓舞,5鼓舞

PS:這個陣法其實沒什麼優點。完全可以使用4號位的陣法。

三、過程

1號位打死前3個怪,並把三頭人血打到一半,然後光榮就義;

2號位打死前2個怪,就可以GG思密達了;

3號位打死前2個怪,就可以GG思密達了;

4號位無傷打死巨人,並為1號位補刀打死三頭人(打不死三頭人沒關係,若5號位用同樣的陣法,也可以幫1號4號補刀殺了三頭人);

5號位打死巨人,若4號位補刀不成功,也要擔起補刀三頭人的任務(輕輕鬆)。

四、囉嗦幾句

小貼士:組隊副本開組的人獲得的閱歷要略高(閱歷不夠用的可以自己開組~)

攻略完畢,各位看官如果覺得好,請留言鼓勵一下醬油,你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謝謝~祝大家快速妖刀虎甲人手一套! (我一個都還沒有…………人品差啊~)

話說今天剛88,司法之塔上副本已經通關,卡90級兩級好痛苦!感覺司法之塔無難度,就不做簡單攻略了,大家看看別人的過法,合理分配一下自己的裝備就能過了。

全部熱血海賊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