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姿勢《幻想貪吃龍》教您排兵佈陣

在這奇幻的大陸上,每一片土地都佈滿著魔法和冒險。勇士們,快帶上自己的守護蛇,去和守護蛇一起變的更加強壯、迅猛,去異界尋找那傳說中的與眾不同的蛇,查禍亂、砍魔獸,黎民蒼生與水深火熱之中……那將是怎麼的一個神奇的經歷呢?我們一起去見證《幻想貪吃龍》那份不可思議的歷程吧!

  在主頁界面陣容裡面,玩傢可上陣的英雄,會隨著玩傢等級提升而增加,但最多隻能安排8名英雄上陣。陣容是可以隨著自己的英雄實力調整。編隊指玩傢將背包中的英雄編入出戰隊列。編隊調整很簡單,直接拖動英雄放到想在的位置上就OK,是不是非常簡單方便,嘿嘿!


  在編隊裡可以看到總戰力、榮譽點。總戰力指的是所有在編隊裡面的英雄戰鬥力。可以上陣的英雄編隊是根據等級的提升而增加的,隻要你看到編隊欄裡面有空的位置,並且你也有多餘的英雄沒有上陣的,隻需點擊編隊欄裡面的加號就可以輕松上陣啦!

  小小隊伍的每一份子團結一心威力就會無可比擬,借著長長的蛇身圍剿敵人是我們眾招式的一種,隨著解鎖出更厲害的英雄,我們的玩法就越來越有意思。通常遊戲中我們選擇做隊長的英雄,可以選擇一個具有一定防禦能力並有近距離必殺技的英雄,後邊蛇身的順序可以自行搭配,多是有遠程攻擊能能力的英雄構成。有瞭長長的蛇身,難免會顧此失彼,在敵人的左右夾擊下蛇尾很快會被斬落,不要慌,那舍去的必有利於自己。敵人的部隊增長速度往往是驚人的,大波大波冒出來,像是不死部隊。別慌,看準時機,在那些隱形人還沒有形成戰鬥力的時候將其消滅。一個遊戲兩種玩法,貪吃蛇加RPG。迅猛追擊的魅力勢不可擋,要火瞭、要火瞭,讓我們一起來回味貪吃蛇的經典。


  《幻想貪吃龍》以眾多玩傢所熟知的單機遊戲“貪食蛇”為戰鬥模式,增加豐富的英雄養成,團隊副本,裝備收集等網遊要素,讓玩傢培養出自己的“英雄蛇隊”,經過巧妙的操作擊敗關卡中的怪物,BOSS或其他玩傢,快快叫上小夥伴們,一同進入《幻想貪吃龍》的魔幻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