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透露iPhone 6發售日期 與周五吻合

  以下為文章全文:

  隨著下半年的到來,蘋果傳聞的重心開始轉移到新一代 iPhone 的發佈時間。此前有報道過9月19日是新一代 iPhone 的發佈時間;然而,最近國內另一份報道預計,可能在9月15日宣佈,然後在9月25日開賣。 威鋒網消息,如今外媒 MacRumors 表明,9月19日更有可能,因為“蘋果通常選擇周五來發售產品。根據生產速度和可用庫存來預測,9月12日、19日或26日都有可能是發售日期”。

  不管怎樣,至少目前的傳聞和“消息”都指向 9 月份,而不是 10 月份。而且據說 MacRumors 這次是獲得瞭“可靠來源的消息”。MacRumors 表示,預計 8 月最後兩周將有大批 iPhone 6 從中國運到美國。由此推測,蘋果可能會在 9 月的第一或第二周發佈 iPhone 6。而且第一批出貨將在 9 月的周五到達,大概是發佈會舉辦的一周半後。

  雖然我們認為蘋果不太有必要發佈 5.5 英寸的版本,但包括彭博社在內的消息都認為蘋果今年會推出兩種尺寸的 iPhone,其中一款是 4.7 英寸,另一款就是 5.5 英寸,除瞭更薄更快外,還可能包括像光學防抖和更大的存儲容量升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