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發佈:iOS 9 GM版完美越獄視頻

  iOS 9正式版即將於9月16日發佈,不過現在令人驚訝的是,完美越獄就已經提前搞定瞭!iOS破解團隊iH8sn0剛剛發佈瞭一段視頻,演示瞭在iPhone 5上越獄iOS 9,可以看到,iPhone啟動時出現瞭非官方LOGO,還能看到代碼註入過程,以及Cydia。

  這次越獄是在iOS 9 GM版本上實現的,最終版有望以同樣的方式實現越獄,隻要蘋果不發現並封堵漏洞的話。

  此前消息稱,iOS 8.4.1封堵瞭太極越獄所用的全部漏洞,讓人擔心iOS 9的越獄可行性,結果很快就有瞭如此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iH8sn0表示,iOS 9、ARM64蘋果設備現在會使用TrustZone安全技術對系統內核的__TEXT/DATA.const區域進行校驗,修改該區域會導致設備變磚或者反復重啟。這隻一種內核補丁保護技術(KPP)。

  現在還多瞭兩個分區(baseband_data [s1s3]、logs [s1s4]),但是無關緊要。

  >>>蘋果園iPhone越獄最新推薦<<<

  iphone越獄中常見問題:蘋果君為你解答

  iPad3怎麼升級iOS8.4.1?升級iOS8教程

  iOS8.4越獄工具解除教程 Cydia入獄攻略

  iOS8.4升級教程全攻略 圖文 文字說明!

  iOS8.4越獄插件必裝教程 好用插件看這!

  更多精彩內容,小夥伴還可以關註蘋果越獄教程>>>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