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分析《刀塔傳奇》14名英雄的優劣

  數據分析14名英雄的短板和後期培養方向。

[iPhone/iPad]刀塔傳奇

評分:6.7分應用大小:87.4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用Excel做瞭一下數據分析,針對不同類型英雄結合等級、力量、智力、敏捷、血量、物攻、魔強、物防、魔抗、物理暴擊、魔法暴擊、回血、回魔以及忽視物防和魔抗、治療加成、閃避、吸血,得出以下結論:

  按照綜合指數拍由低到高(全部英雄都是本人在培養的,選出14名46級藍2以上做的分析)。

  1,白虎 初始星級 53級紫 綜合指數最低,但作為敏捷英雄,敏捷相關的指數(敏捷、物攻、物理暴擊、吸血等)都可達到平均標準,但智力、血量、魔強、回血回魔都建議適當針對性地裝備、附魔來加強,此階段前屬於比較平庸的狀態;而作為遠征甚至是JJC主力,培養這貨升星就是關鍵。

  2,小黑 2星 52級藍2 綜合指數也比較低,同樣作為敏捷英雄,敏捷相關的指數均達標,吸血能力和物攻是亮點,但血量、回血、魔抗是短板,作為培養的對象,升高等級升紫是關鍵,同時現階段建議適當針對性地裝備、附魔來加強血量和魔抗。

  3,火槍 2星 51級紫 同樣綜合指數較低,不過同上,敏捷相關的指數均達標,亮點是物攻和暴擊,非常之高,後期強大的輸出已現一二,作為培養的對象,現階段升高等級點技能是關鍵。

  4,藍胖 初始星級 46級藍2 且不論這貨後期到底牛不牛逼,就現階段,就一渣,作為前排打T的角色,力量不達標、血量過低、物攻疲軟、物防魔抗坑爹,作為智力型英雄,智力居然也不達標,法強屬性也不像是個智力英雄,所以這個我就真不好說瞭;我是想升2星到紫之後來看的,但是至今缺2塊石頭,不過現在這個階段還是這麼坑的話,那這貨的後期得到多後啊。培養建議的話不多說瞭,慢慢來吧,不要一口氣花太多資源,這貨的石頭要到11,12章才能有呢… …

  5,電棍 3星 51級紫 亮點就是魔抗高(因為紫技能的原因)、物理輸出行,對付現在橫行的前中期法師隊會有奇效,不過短板也有很多,智力的硬傷導致魔強跟智力型英雄不是一個級別(這就註定瞭這貨到後期會很疲軟)、本身沒有魔法暴擊、回血略坑、回魔巨坑,所以諸多方面來看,電魂打後期會比較吃力。現階段建議適當針對性地裝備、附魔來加強智力相關的屬性。

  6,船長 初始星級 46級藍2 分析發現這貨沒有亮點,盡是坑點——在此級別作為力量型英雄,力量達不到平均水平,此乃一坑;血量不達標——此乃二坑;魔抗不達標——此乃三坑。盡管魔法暴擊尚可,但是這貨作為T根本就站不住,談何魔法輸出。所以結論就是最好培養其他英雄,如果非要搭錯根莖培養這貨,那麼升星、升級、裝備、升紫… …——有你忙的瞭——你不覺得會得不償失麼?

  7,全能 兩星 48級藍2 不得不說就算2星作為T也略坑,在此級別作為力量型英雄,力量也沒有達到平均水平,物防魔抗都屬於三流水平,所以這貨隻能做純粹的奶(56%的醫療加成是亮點),不能做主T,一是站不住,二是沒輸出;不過比船長好多瞭,這也是為什麼大傢推薦這貨替換船長的原因吧。現階段升紫是關鍵,紫技能更加鞏固這貨第一奶爸的地位,同時建議適當針對性地裝備、附魔來加強物防、魔抗。

  8,沉默 兩星 53級紫 作為明星英雄,遠征主力,沒有太多的短板,這也是這貨的優點之一,唯一坑點就是回魔很差,作為智力型英雄,沒魔放招是不是很悲催,所以現階段除瞭升星很關鍵之外,適當針對性地裝備、附魔來加強回魔很重要。

  9,小鹿 兩星 53級紫 遠征必不可少的主力,各指數都很均衡,除瞭血量略低之外,作為最強奶,各方面都沒有什麼可挑剔的地方,50%醫療加成是第一亮點,忽視物防魔抗是第二亮點,閃避 紫技能減物理傷害是亮點中的亮點。階段加滿裝備卡紫是關鍵,同時建議適當針對性地裝備、附魔來加強血量。

  10,潮汐 兩星 51級紫 不愧是刀塔第一T,血量破萬亮物防最高亮瞭,作為主T沒有太多挑剔的地方,回血也是最高,這也是這貨專業主T的良心所在,所以主培這貨除瞭升高等級到紫後,加滿技能加強輸出是關鍵,要知道這貨1,2,3技能都是神技。

  11,女王 三星 49級藍2 作為初始三星英雄,此階段的綜合指數已經拖瞭電棍一條街,所以我認為女王的作用會比電棍大,作為智力型英雄,魔法暴擊、忽視魔抗是亮點,加上所有技能都是法系暴力輸出,很明顯推圖、JJC都會有之一席之地,但是作為中排,力防禦等屬性是短板,越到後期可能越不行,所以到紫後可以放慢培養節奏,現階段除瞭升高等級到紫點滿技能很重要之外,適當針對性地裝備、附魔來加強防禦更是關鍵。

  12,宙斯 兩星 51級紫 物防略坑,回魔、法強是亮點,又是一個暴力輸出法師,但因為防禦的先天不足,可能也很難到後期有作為,不過配合女王之類,在中期可稱霸一方。現階段到紫後可以放慢培養節奏,適當針對性地裝備、附魔來加強防禦更是關鍵。

  13,巫妖 三星 53級紫 明星英雄,遠征主力,三星後智力成長逆天節奏開始呈現,不俗的法師血量加上加護甲技能,可以保證這貨到後期也能是個很不錯的輔助兼輸出,所以主力培養是對的。現階段加把勁升到4星是關鍵,且可以考慮適當針對性地裝備、附魔來進一步加強防禦。

  14,死先 兩星 53級紫1 明星英雄,可以最早到紫1的英雄,相當強力,不論是JJC還是遠征都是主力,各方面屬性均衡,法強已然開始逆天的節奏,作為中排法師,這貨能做主T——我開始不相信,現在我信瞭,我通遠征全靠她. 現階段培養關鍵就是升星,我還差兩顆,之後就是打出羊刀給這貨裝上。

  半成型的火女、巨魔、修補匠我也用同樣的方法分析瞭一下,可能不準確,但是結論應該沒問題,那就是:

  火女不值得培養,40級藍1的綜合指數拼不過37級藍1的巨魔,而巨魔37級跟修補匠的37級差不多,都可以緩慢培養,但巨魔有克制影魔的奇效,建議培養巨魔。

  光法、影魔沒成型,不作分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