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那三國魏國陣容 最強魏國後期陣容

  為大傢帶來的是《放開那三國》魏國陣容 最強魏國後期陣容,希望玩傢們喜歡。

  放開那三國中魏國組合一直受到很多玩傢的青睞,那麼魏國到底應該如何佈陣呢,如何才能達到完美佈陣呢,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傢介紹一番。

  魏國陣容羈絆組合

  魏國是現在單個郭嘉裡最強的,因為好用的武將比較多,唯一不足的就是沒有奶媽,這個也是致命的缺陷。魏國的紫色卡牌有:曹操、夏侯惇、郭嘉、曹仁、蔡文姬、賈詡、典韋、許褚、張郃、徐晃、李典、曹丕、於禁、樂進等武將。

  首先還是說下魏國的主公-曹操:個人感覺是最好的主公,怒氣技能全體傷害,有50%幾率降低1點怒氣,並且回復己方一名武將4點怒氣。感覺滿滿的都是愛啊!

  曹仁:當前版本裡第一肉盾有沒有,而且防禦緣分很容易達到。

  郭嘉:個人感覺是當前版本裡第一法師,智力99,橫排攻擊,超級給力的。

  主魏陣容(Lv.35):

  無奶陣容:主角 郭嘉 夏侯惇 典韋 許褚 魏延 小夥伴(徐晃 曹操、張郃)。

  有奶陣容:主角 郭嘉 夏侯惇 典韋 許褚 華佗 小夥伴(徐晃 魏延)。

  羈絆效果:【郭嘉 夏侯惇 徐晃】攻擊 33%、【典韋 許褚 魏延】攻擊 30%、【典韋 徐晃】【許褚 徐晃】生命 26%、【郭嘉 曹操】生命 29%、【夏侯惇 張郃】生命 27%、曹操貌似還有個魏將光環,貌似是攻擊加成,因為沒有曹操的數據所以我隻好猜測。

  這套陣容輸出和控制比較理想,但是還是得請高手指點,因為我總感覺少瞭個MT。

  推薦陣容:

  主角、曹操、郭嘉、華佗、曹仁、夏侯惇。因為沒有奶,我們就用最好的奶媽-華佗。

  後期陣容:

  等到張遼出來,把夏侯惇換下,用張遼,感覺張遼會很強。

  陣容就是:主角、曹操、郭嘉、華佗、曹仁、張遼。

[iPhone/iPad]放開那三國-跨服激戰

評分:8.4分應用大小:165.4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放開那三國》攻略專區

更多>>

  • 高傷群雄在放開那三國地位 呂佈頂半邊天
  • 放開那三國獸血煉制的劫炎燭龍盔數據
  • 《放開那三國》 覺醒技能數據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