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塔防騎士團》是什麼類型的遊戲

  10月22日資訊,最近看到很多朋友在搜索網易手機遊戲《塔防騎士團》是屬於什麼類型的遊戲,那麼手機遊戲《塔防騎士團》到底屬於什麼類型的遊戲呢,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傢詳細介紹一下吧。

手遊《塔防騎士團》是什麼類型的遊戲

  網易手機遊戲《塔防騎士團》是一款復合類型塔防手機遊戲,這款遊戲融合瞭社交與策略屬性。玩傢在遊戲中不僅能體驗到塔防佈局的樂趣,還能夠體驗卡牌收集、英雄養成、激烈PVP對戰、以及類似COC般入侵朋友的塔來掠奪資源的快感。遊戲代理自韓國Playworks遊戲公司 ,遊戲中垂直疊加式的復合塔防設定尚屬國內外首創,遊戲在上市後便沖上韓國Google Play遊戲排行榜首位並收獲五星用戶評價,並長期在韓國Google Play暢銷榜排名前列,是韓國塔防手遊第一大作。另外,該款遊戲憑借其初中的品質和獨創的玩法不日也將有DeNA代理登陸日本市場。

  好瞭,以上就是網易手機遊戲《塔防騎士團》的遊戲介紹,如果各位大大有興趣的話可加入《塔防騎士團》玩傢千人交流群一起交流喲~交流群號:39125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