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入“土豪”時代 金色貼紙受寵

“土豪,我們交朋友吧!”近日,由於iPhone 5S香檳金色版的缺貨,該機被爆炒到上萬元的價格。能在現階段手持iPhone 5S香檳金色的都被網友視為有錢的“土豪”,而與“土豪交朋友”等“土豪體”則走紅網絡。

看準瞭消費者對“土豪金”的熱捧,各大手機廠商也紛紛效仿,在短期內推出瞭金色外觀的產品,讓“土豪”之風得以在手機行業蔓延開來。其中,有HTC、三星這樣的國際大牌,也有Vivo這樣的國產新貴。讓我們來看看采用金色外觀設計的產品(為原生土豪金,非後天人手貼紙鑲金產品),包括已經推出和將會出現的產品。

HTC One

曾經曝光過藍色版HTC One外殼的網友還發掘出瞭金色版的存在。可以說One的金屬機身是HTC搞金色版的一大優勢,采用陽極上色工藝可以極好地駕馭這種配色,比起塑料機身的競爭對手三星Galaxy S4“土豪”瞭幾個檔次。

該金色版是否在國內上市還不得而知。喜歡的消費者可能要稍安勿躁再等等瞭。

三星Galaxy S4

最近三星宣佈將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與南非推出咖啡色與粉紅配金邊框的Galaxy S4,至於會不會推廣到全球范圍目前還不清楚。

之所以是咖啡色和粉紅色為主體,而並不是渾身的金色,恐怕是因為Galaxy S4采用塑料機身,在上色上存在一定困難吧。瞄準中東國傢來推出這個目標定位不錯。但面對國內強盛的“土豪熱”,三星應該不會輕視。

步步高vivo X3

近日網上流出瞭金色版步步高vivo X3手機的諜照。“土豪金”版本並沒有采用全金色的設計,而是把後蓋中間的部分改為金色,開關鍵和音量鍵同樣也是金色。

暫時還不清楚金色版的配置是否與常規版相同。真要推出的話,恐怕最遲也會趕在明年的農歷新年前吧。

iPad 5和iPad mini 2

既然蘋果是“土豪金”的開創者,把它引入其他產品也是很正常的。最近不斷曝光的iPad 5和iPad mini 2疑似也會有金色版本推出。捧著小小的iPhone 5s隻能顯示小面積的金色,哪能比得上用iPad來大面積地炫耀呢?土豪們又有一個可以展示身份的新目標瞭。10月15日蘋果會發佈新產品,相信到時候就能揭開土豪金iPad是否存在的謎團瞭。

現有iPhone5 一分鐘變“土豪金”

金色機身,華麗登場……近段時間,被稱為“土豪金”的金色版iPhone 5S備受追捧,價格也一度被炒至1萬元左右。就在不少果粉為價格頭疼時,一張金色貼紙“橫空出世”,隻要一分鐘,就可以將iPhone5“改裝”成“土豪金”。

名詞:解釋土豪金

蘋果新一代手機 iPhone 5S、iPhone5C打破瞭多年來iPhone隻有經典的黑、白兩色的傳統,在iPhone 5S中加入瞭香檳金色。由於該配色的獨特性,造成供不應求的局面,在北京、成都等地黃牛市場,香檳金色iPhone被炒至萬元以上,仍“一機難求”。網友戲稱香檳金色iPhone是“土豪”才購買得起的產品,而這種“奢侈”的金色被網友們稱為“土豪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