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20個iPhone 6隱藏技巧和實用功能

  iPhone6和iPhone6 Plus如約而至,很多土豪朋友已經入手iPhone6或iPhone6 Plus。那麼,iPhone6你都玩透瞭嗎? 其實 iPhone 本身有很多功能,不過卻隱藏著在當中,現在就讓小編來教你iPhone 其中的 20 個隱藏技巧吧。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1. 設定更復雜的密碼而不隻是一般的數字。

  (1) “設定/設置”–>“一般/通用”–>“密碼”.

  (2)關閉“簡易密碼”.

  (3)在設定密碼後,之後你要解鎖,就會跳出英文加數字的鍵盤瞭。

  2. 你可以叫Siri幫你把Email念出來。

  隻要開啟Siri,然後告訴它“Read my email”,你就能聽到寄件者的名字、信件的日期與時間,還有寄件標題。

  你也可以給它指令“讀我最新的郵件”(read my latest email)和“我有來自某人的信嗎?”(Do I have email from [person]?)

  3. 查看你短信的發送時間。

  如果你有升級到iOS 7,那你可以把你的信息框框往左拉,就可以看到時間瞭。

  4. 看看你頭上現在飛過瞭哪些飛機。

  問問Siri“What flights are above me?”(我上頭飛過什麼飛機?)或是說“Planes overhead”(上頭的飛機),然後它就會給你很詳細資料,包括飛機名稱、高度、飛行角度。(Siri需要30秒才能整理出這個資料,請有耐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