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要求蘋果下架匿名社交應用Secret


  作者:馬榮

  像「秘密」這樣的私密社交應用在中國紅紅火火,但在巴西卻是另一番景象。巴西日前要求蘋果下架App Store中的匿名社交應用Secret。

  巴西維多利亞第五民事法院的法官Paulo Cesar de Carvalho在當地時間週二下令,要求蘋果和谷歌刪除巴西應用市場中的匿名社交Secret,同時要求微虛刪除類似的軟體Crypti,否則將處以每日2萬巴西雷阿爾的罰款。

巴西法官下令 要求蘋果遠端刪除匿名軟體Secret 巴西法官下令 要求蘋果遠端刪除匿名軟體Secret
Secret

  禁止匿名社交應用似乎成為了巴西法界的共識,巴西公共檢察官Marcelo Zenkner也表示應當禁止這類軟體傳播,原因是該應用很容易引起網路欺淩事件,比如Bruno Machado的案子。

  對此涉事的三家公司並沒有出面回應,但是從跡象上來看,蘋果方面可能會照做刪除巴西區的該應用,並對已經購買的消費者進行補償。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