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Apple Store將可更換iPhone 5s屏幕

  8 月 11 日起,中國大陸的用戶可以到 Apple Store 更換 iPhone 5s 屏幕。天才吧員工將使用特殊機器,迅速移除損壞的零件, 換上新的屏幕。消費者最快一個小時就可以拿到修復一新的 iPhone. 天才吧員工可能還要檢查 iPhone 是否進水,以及是否有其他的硬件故障需要同時修理。

  中國大陸地區修理費價格未知。現在美國和加拿大的 Apple Store 已經可以店內更換 iPhone 5s 屏幕。根據屏幕受損程度, 以及是否 AppleCare 在保,用戶可能需要支付149美元 (折合 920 元人民幣) 的修理費,比之前269美元便宜。

  今年1月,蘋果還在全球范圍推出 Apple Store 店內直接維修更換 iPhone 5c 屏幕服務。 當時香港和加拿大的 Apple Store 不在此范圍之內。8月11日起,能否一並在中國大陸的 Apple Store 更換 iPhone 5c 屏幕呢?MacX 將為你密切關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