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狠!三星將銷毀全部Note7不修理不翻新

  三星Note 7的起火召回事件已經告一段落。但接下來,這些機器將如何處理,對於三星來說也是個不小的問題。是重新修復、翻新以低廉的價格重新售賣,還是從此斬草除根,以絕後患?

  據外媒BGR報道,三星已經向Motherboard透露,公司將計劃完全處理掉(disposed of)每一部召回的Note 7手機,並不打算修理或者翻新。

  三星表示,他們將采用特殊的流程徹底處理掉這些Note 7,但具體過程沒有透露。未來將不會看到任何廉價翻新、重新修復的Note 7流出到市場。

  Motherboard指出,數以百萬計的Note 7(包括首批召回的250萬臺新機)將徹底“消失”,這將造成巨大的資源浪費,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也無法評估。

  現代全金屬手機中的金屬非常難以被單獨回收,此前,從未有如此大批量的新機被處理掉,如何對環境無害地處置將是個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