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獵手4|安卓地牢獵手4閃退解決方法目前已知幾種原因

好吧,本以為地牢獵手4只出現在iphone4/4S/5上面,但是沒有想到安卓平台也出現了這種問題,其實仔細研究了一下,安卓平台上出現閃退的原因也不外乎幾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嘗試一下,相信這篇安卓地牢獵手4閃退問題會對你有所幫助。

閃退可能原因一:沒有安裝谷歌框架以及谷歌商店

解決方法:有的安卓設備確實是沒有谷歌框架以及谷歌商店的,或者說你曾經刷過的ROM包,是被刪掉谷歌服務的精簡包。所以解決方法很簡單,重新刷一個谷歌服務包,因為每個機型都不一樣,為了防止大家安裝後出現進程終止的問題,所以具體的服務包大家還是自己去找吧。  
PS:這裡不建議大家直接安裝谷歌服務框架以及谷歌商店apk,這樣很容易在安裝完畢後出現【XXX進程強制關閉】的問題,這個問題很棘手的,很難解決,最好還是去找尋自己機型相對應的谷歌服務包刷入。這個就是安卓地牢里手4閃退的第一個可能原因。

閃退可能原因二:地牢獵手4特效調節的太高了

如果你的安卓設備配置有限,你又將游戲的特效調的太高了,確實很容易出現閃退的問題。解決方法就是將特效調低點重新嘗試。

閃退可能原因三:正版需驗證地牢獵手4

如果你下載的是正版的需要驗證的地牢獵手4,很可能因為需要聯網驗證不通過等原因造成閃退問題。這裡建議大家去下載安卓地牢獵手4內購破解離線版,可以離線進行遊戲免除驗證。

以上就是安卓地牢獵手4閃退的三種可能原因以及解決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最全遊戲(IOS、安卓)攻略

最新遊戲資訊請訪問
全部地牢獵手4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