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 冰魂值得培養嗎?冰魂全面分析

  今天大蒙給大傢分析一下,新英雄冰魂到底怎麼樣?值不值得培養?

[iPhone/iPad]刀塔傳奇

評分:7.5分應用大小:145.3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刀塔傳奇》攻略專題

更多>>

  • 《刀塔傳奇》平民的強力英雄 小黑詳細分析
  • 刀塔傳奇法師之怒:我不是看客第二彈
  • 刀塔傳奇團隊副本減甲英雄陣容搭配分析

  【冰魂三維成長】

  以5星為例:力量成長:4.8 智力成長7.5 敏捷成長:4.2

  冰魂的力量成長是4.8,智力英雄自然不高,終極屬性橙 2時的血量隻有25000多,也不算是太過脆皮的法師,智力成長7.5在法師中算是中下水平瞭,後期魔法強度6500左右,也不是很高,能量回復和生命回復能力比較給力。敏捷成長也不高,4.2的敏捷成長。

刀塔傳奇冰魂.jpg

  【冰魂技能分析】

  冰晶爆轟:冰魂投射出魔法陣,再次點擊以指示冰雹的打擊位置。冰魂隨即發射冰雹,冰雹觸碰到的敵人都將被寒霜詛咒侵襲,他們將很難回復生命值,並且如果生命值低於上限的10%,他們將立刻受到生命值上限20%的神聖傷害而暴斃。

  分析:冰魂的大招,玩傢們可以控制冰雹的打擊位置,如果敵人的生命值低於10%,那麼敵人基本就撲街瞭。是一個比較霸道的大招。

  寒霜之足:對目標施以逐漸冰凍的魔法,目標在4秒鐘內受到持續傷害,之後將被冰凍。如果目標在4秒鐘內有所移動,則可解除寒霜之足。

  分析:冰魂的控制技能,可以對敵人造成持續傷害之後冰凍,如果4秒內敵人移動,那麼就無法冰凍,反之則會被冰凍。那麼這個技能是不是對會移動的敵法、猴子就失效瞭呢?

  冰霜漩渦:在戰場上施放冰霜漩渦,走進漩渦的敵人都將降低魔抗。

  分析:可以降低敵人的魔抗,如果搭配巫妖的話,那麼敵人就將處於裸奔狀態。這個技能還是比較給力的。

  寒冰之觸:冰霜漩渦裡的每一個敵方單位都將提升冰魂的普通攻擊傷害。

  分析:可以提高冰魂的普通攻擊傷害,小編感覺這個技能很雞肋。

  【冰魂技能攻擊順序】:未知

  【冰魂裝備分析】

  冰魂的後期裝備中有部分是增加法術強度的,但是也有增加技能等級和免疫沉默幾率的這種裝備,對冰魂的法術強度會有英雄,但是後期冰魂的裝備可以讓他的技能等級提升3級之多,所以他的技能命中率也大大提高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