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神器降臨 正常的大冒險 新篇章通關攻略

  《正常的大冒險》是一款極度無厘頭的虐心類益智遊戲,遊戲自發佈以來就受到廣大玩傢的追捧。終於,該遊戲在9-16迎來瞭重大的更新,又新增瞭一個新的篇章,大傢跟著蘋果園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iPhone/iPad]正常的大冒險

評分:8.7分應用大小:38.9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小夥伴們,你們真的以為《正常的大冒險》的開發者在被你們打完幾百巴掌之後,會輕易的放過你們嗎?如果你們這樣想就太天真嘍。坑貨年年有,今年特別多,沒錯,正常的大冒險在9-16終於迎來瞭一次重大的更新,新增瞭五神器篇章,而且似乎還不僅僅是這樣,作死的開發者好像還留瞭一些不為人知的東西等待著小夥伴們去挖掘哦。下面蘋果園小編帶小朋友們一起去看看五神器篇章攻略吧,希望能幫助到大傢哦!

  正常的大冒險是一款極度虐心的益智類手遊,遊戲各種奇葩無厘頭的過關思維絕對是你意想不到的。今天小編給大傢帶來的該遊戲關卡8-1的通關攻略,一起來看看吧。

  1.本關一開始先按住牢籠的底部,然後按著圖中箭頭所指的方向進行滑動,即可脫出牢籠。

  2.脫出牢籠之後,落到另一個場景,先把右邊的石塊先頂出來。

  3.然後站在右邊的石塊上,按著圖中箭頭的方向移動(註意,一定要稍微有碰到一點最右邊的帶問號的石塊,將其踩碎,但要保證自己不掉下去,這操作難度稍微高點,大傢對嘗試哈,小甲也是試瞭好多次才過的喲)。

  4.將帶問號的石塊踩碎後,接著回頭把左邊的石塊頂出來,利用石塊來到下圖所示位置。

  5.引誘左邊的敵人,它會來追你,此時迅速跳上石塊,等敵人到達坑處直接掉下去,它會幫我們打開右邊的開關。

  6.這時我們按著箭頭所指的方向,踩碎最左邊帶問號的石塊,然後落下去將左邊的開關打開。

  7.此時下面的刺會全部消失,拿到火炬之後,本關成功通關。

  想瞭解更多相關攻略,請進入蘋果園正常的大冒險遊戲專區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