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2風暴帝國平民怎麼玩 12元玩轉遊戲

  世界2風暴帝國平民怎麼玩 12元玩轉遊戲攻略,介紹瞭世界2風暴帝國平民12元玩轉遊戲攻略,世界2風暴帝國怎麼玩?希望這篇世界2風暴帝國平民怎麼玩 12元玩轉遊戲攻略,能夠讓喜歡世界2風暴帝國的玩傢得到幫助。

[iPhone/iPad]世界2-風暴帝國(網絡版)

評分:9.2分應用大小:503.3 MB價格:1元

微信掃描下載

  1、請經常清理身上的存貨,搜索任務和免費的開箱子都有幾率得到好東西,開到瞭就賣掉換金幣。

  2、每天務必參與九點的在線活動,GM會發佈禮包 每天三個禮包,內容分別是

  英靈碎片包:朵麗坦*15、薇兒*15、森*15 (所以用不瞭多久您的這三位必然會S)

  綁金禮包:綁定金幣200,建議積累下來抽450 (抽到好的東西立馬賣掉換金幣 ,沒抽到好的也不虧就當洗錢好瞭)

  經驗禮包:工會經驗*100,中級經驗書*5

  3、朵麗坦、薇兒、森三個初始很厲害,S很快建議大傢在賺錢階段能省則省,就用他們三兒吧。等有錢瞭再換其它的是啵。

  4、經常看看探索活動,你會發現探索居然也能拿B級英靈碎片,拿瞭就換錢。

  5、經常逛逛地攤,瞭解一下商品價格,或許還能撿到不易之財。

  6、開箱子10個隻要9000銀幣,9000塊錢你買不瞭吃虧也買不著上當,開到吉娜就賺金幣,開到裝備就分解。拿熔點 以後升級命盤方便

  7、經常賣掉手頭上不用的藍色裝備,你又不用放包裡幹啥呢,換錢多好周轉嘛

  8、限時活動:就是每日啦,能做的都做瞭,拿綁金

  以上就是這篇世界2風暴帝國平民怎麼玩 12元玩轉遊戲攻略全部內容,希望大傢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