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之刃朱雀通關攻略 各種階級玩傢打法

  《三國之刃》朱雀關卡有很多玩傢愛覺得不太好打,針對這種情況小編分別針對高戰鬥力和低戰鬥力的玩傢帶來相關的朱雀通關攻略。

  一、高戰力快速刷分

  這裡我采用的方法是刷左邊4個boss關卡,因為這樣我們會節約很多時間來獲得更高的分數,順序是左起2、4、1、3。

  每一個關卡我們首先跑到兩個boss的右手邊(要有一段距離)這樣可以把靠左邊的boss引過來,兩個boss幾乎重合的時候一起打他們兩個,輸出順序是平A4下 武器技能 平A4下 人物技能。到底以後跑到他們身邊再打一套平A基本就死瞭。4個關卡中可以選擇後面兩個放靈獸技能,因為後面兩個血比較多,打朱雀時候用兩個靈獸技能就夠瞭,所以多出來一個給前面的小boss。四個關卡打掉以後進入瞭朱雀。難點來瞭

  首先我們要瞭解朱雀的技能,1旋風轉,2飛上天沖下來,3突刺。前兩個技能打人都是非常疼的,所以一定要躲開。boss倒地後一般都會釋放一個技能,所以打到他以後第一時間躲開,等待技能完畢後在上前打。輸出方式平A4下接武器技能接平A4下接靈獸技能。然後boss倒地我們立馬躲開,boss放完技能上前再接一套上面的輸出boss基本已經死瞭。

  二、低戰力通關經驗

  很多剛到60的小夥伴們都對朱雀特別頭疼,下面我給大傢帶來一種方法。

  我們不能像之前那樣打左面的4個boss,因為他們打人真的是很疼,可能打不完4個就已經掛掉額,所以我們選擇打左邊第3個boss 加 右面 1、2、4個關卡。順序是左3、右1、右4、右2. 左邊的第3個boss是可以擊飛的、血量又低,所有很容易擊殺。輸出方式平A4下 武器技能 平A4下 靈獸技能 人物技能秒掉這關的兩個BOSS。然後開始打右面3個的BOSS 小兵組合,開局跑到BOSS的右面用上面的輸出方式秒掉BOSS,然後迅速跑到屏幕的一端攻擊小兵,第1、2關的小兵很容易請,重點是第4關,因為這關的小兵是遠程的兵,這裡我們可以選擇突進技能,突進 平A 人物技能。清掉所有關卡後進入BOSS關就跟上面的一樣啦,註意躲避BOSS技能。

  PS:各位可以慢慢熟悉,先不要沖動復活多次,熟悉好瞭各個圖的打法其實還是很容易的,孰能生巧嘛,嘿嘿,祝大傢打爆朱雀。

[iPhone/iPad]三國之刃

評分:8.3分應用大小:237.8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