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mo2.0》評測 :小女孩迎來大結局

今年4月份的臺灣雷亞開放日上,雷亞公司曾公佈瞭有關《Deemo》2.0更新的消息,除瞭增加10首新歌以外,Deemo與小女孩的關系和故事的終曲將會在該版本中交代。至於這位活在古樹的小女孩會迎來怎樣的結局?小編就不劇透瞭。但如果說你從不喜歡音樂遊戲,甚至沒聽說過本作,這也許稱得上是一個損失,那麼,不妨由小編帶領你重新領略這款音樂遊戲的唯美故事吧!

《Deemo》評測:小女孩迎來大結局

Deemo2.0評測遊戲畫面與音效:★★★★★

如墨水在鋼琴上跳躍,輕盈的露珠滑過按鍵。《Deemo》的每一次彈奏都顯得格外具有靈性,令人全神貫註的投入到演奏當中。在《Deemo》的書中蘊藏瞭風格各異的音樂和壁紙,猶如色彩不一的童話世界。在這本書中,你可以領略小女孩的快樂來源;在另一本書中,你會看見小女孩藏在角落裡獨自哭泣,好像在為什麼而難過。音樂就像一位訴說者,在一旁徐徐道來著女孩的故事。更新包裡面除瞭追加新的音樂,還增添瞭多種不同風格的壁紙。
Deemo2.0評測遊戲操作與玩法:★★★★☆
點擊和滑動兩個操作,即可完成遊戲的所有操作。就像彈鋼琴一樣,你可以選擇雙手演奏,也可以劍走偏鋒將一指流進行到底。隻要玩傢喜歡,任何操作方式都可以完成遊戲。遊戲進行的時候,音樂按鍵從上往下掉落,當音樂按鍵抵達屏幕下方的直線時,玩傢就需要點擊屏幕。遊戲的按鍵判定比較嚴密,采用類似於《DJMAX》的百分比判定,為玩傢的輸入作出判定。判定機制會根據玩傢距離直線一定距離的時候進行點擊操作進行判定,當距離較遠的時候就會評定為“Miss”(丟失),連擊數將會重新改寫。當然,連擊數越高分數就會越高。當玩傢獲得“FULL COMBO”的時候,證明玩傢離100%完成率的距離又邁近一步瞭。
Deemo2.0評測遊戲可玩性:★★★★★
《Deemo》更新之後將會擁有多達110首音樂,每首音樂有三個難度,如果玩傢每首音樂每個難度都玩一遍的話,最起碼可以玩330次。當然玩傢的追求並不僅僅如此。雖然遊戲並沒有競技場、好友比拼等社交功能,無法與其他好友比拼歌曲的分數,但是玩傢會為瞭自己喜歡的音樂努力重復演奏,追求“FULL COMBO”之餘還會追求100%完成度。遊戲系統並沒有其他雜七雜八的功能,僅有的彈奏功能目的就是讓玩傢自主反復彈奏自己喜歡的音樂。
Deemo2.0評測遊戲總評:★★★★★
推薦玩傢:喜歡音樂遊戲的玩傢
推薦理由:融入劇情、歌曲豐富

《Deemo》的這次更新意味著小女孩的故事已經到達瞭尾聲,後續官方會不會繼續為這款遊戲做出更新、添加音樂的舉動不然而知。不過從這次的更新可以看出雷亞還是會繼續維護這款遊戲,讓它被更多的玩傢接受和喜歡。如此高素質的音樂遊戲,小編推薦給每位喜歡玩遊戲的你。

[iPhone/iPad]古樹旋律

評分:9.7分應用大小:1.04 GB價格:1元

微信掃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