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天下》新手武將推薦

武將是《逆轉天下》的精髓,有了好的武將就意味在戰場、爭霸的道路上成功了一半,而如何在眾多的甲乙級武將中選擇出較好的武將呢?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介紹。

全部逆轉天下相關攻略

《逆轉天下》的武將主要分三種,一種是菜刀類型的,普通攻擊高,威力低的;一種是技能型的,普通攻擊低,防禦高,威力高的;最後一種雙修的,攻擊和技能都不俗。

【菜刀型】

《逆轉天下》新手武將推薦

甲級:

許褚:3個攻擊緣,加上不俗的攻擊成長,虎癡許褚,果然暴力。

呂布,不用過多說明,呂布一直都是三國中BUG存在,人中呂布,馬中赤兔,此話不假。

典韋:惡來的攻擊成長很高,緣和天賦武功都跟像《大掌門》中的東方不敗相似,十分實用。

乙級:

顏良:0威的顏良,普通攻擊在乙級武將中可以說是最高的了,甚至超過很多甲級武將。

【技能型】

《逆轉天下》新手武將推薦

甲級:

黃月英:月英的初始總值極高,甚至是很多甲級弟子初始的2倍,湊齊裝備緣,再裝備個單體技能,十分恐怖。

司馬懿:司馬懿的天賦武功是加威力的約束制衡,再加上緣加成,威力不俗。

乙級:

陸抗:陸抗的普通攻擊極低,但他的天賦武功是加防禦的克敵制勝,不容易被秒,再裝個單體的技能,靠出技能來秒殺對手。

【雙修型】

《逆轉天下》新手武將推薦

甲級:

張遼:張遼的初始值優秀,再加上緣的加成,攻威雙修,十分強大。

乙級:

樂進:樂進的初始值極高,比很多甲級的武將都高,在沒有好的甲級武將下,樂進值得一用。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手機遊戲攻略,請關注手機遊戲攻略
關注我們的wecha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