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克隆體作用攻略介紹

很多玩傢不知道超級英雄克隆體是什麼?小編就來說說克隆體的用途及作用,一起來看看吧。  克隆體使用可分為兩種:
  1、可以把克隆體進行分解:【夥伴】——【夥伴分解】——【找到你要分解的克隆體】
  2、作用夥伴進階材料:【夥伴】——【技能升級】——【選擇你要升級夥伴的技能】——【選擇克隆體】
  在遊戲中,有團隊作戰和個人作戰兩種,還有跨服戰、饑餓遊戲、競技場等其他的模式,這些模式不僅可以獲得大量遊戲獎勵,還能提升玩傢的等級。
  克隆卡獲得方法:
  在超級英雄遊戲中克隆卡是通過兩種活動副本來獲得的。因為克隆對象的不同,這兩種活動副本每天也都在不斷變換。克隆體的掉落數量也是不一定的,有時候掉落的數量多有時候掉落的數量會比較少,這個純粹看人品瞭。
  克隆卡使用:
  第一種作用是將克隆體英雄分解獲得超能之塵,超能之塵可以開啟助威位置,也可以在超能兌換裡面兌換相應的遊戲道具或者卡牌,卡牌碎片等。
  第二種作用是使用克隆體英雄升級英雄卡牌技能。升級的經驗是本體卡牌的雙倍,是非常劃算的
  以上就是小編介紹有關克隆體的內容,希望玩傢們喜歡。

[iPhone/iPad]超級英雄

評分:10.0分應用大小:108.4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