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將來瞭》建築系統大揭秘

在烽火硝煙的戰場上,主公們想要讓自己的武將戰鬥力提升的更快,兵種變得更強,資源獲取的更多,那麼建造一個恢宏的主城才能更好的帶你征戰天下!合理利用手上的資源,體驗主城全景打造新技術,快速升級系統….。.建築技術哪傢強?小編這次就帶著大傢領略一下《萌將來瞭》遊戲中最宏偉的建築系統,讓我們趕緊去瞧瞧主城的樣子吧!
  將軍府:
  將軍府是城池的管理中心。
  升級將軍府其他建築均不用升級,外觀自動跟隨將軍府變化,升級不可取消。
  升級將軍府將會增加:每小時銅錢產量、每分鐘訓練經驗、每小時募兵速度和屯兵上限。
  鑄幣廠:
  產出銅錢,升級將軍府、武將訓練、裝備強化等都需要消耗銅錢。將軍府等級影響銅錢的獲取速度,根據獲取速度,自動加到總數中。
  招賢館:
  招賢館中可招募武將,按品質由藍到橙排列。武將招募消耗將令,某些高級武將還需要通關特定戰役或其他條件後才能招募。
  校場:
  校場是排兵佈陣的地方,可以在校場進行上陣方陣的排佈,校場周圍共有六個點將臺,點將臺的上可以看到上陣武將人物信息,沒上陣的武將則不出現在點將臺。
  武館:
  在武館對武將進行訓練或者突飛快速獲得經驗。除此之外,武館還可對武將進行升星和進階。
  兵營:
  在兵營中可以查看兵種信息,點擊科技可以將新兵訓練成步兵、弓兵或騎兵,除此之外還有器械,升級科技可以獲得兵種屬性加成,獲得並強化兵種技能。
  外史院:
  外史院是軍團的管理機構。其中包括:軍團大殿、軍團物資、軍團懸賞、軍備生產以及軍團boss。
  理藩院:
  理藩院可收納藩國進貢和反抗其他領主的奴役。固定為5個藩國上限。可以通過祈福的BUFF對納貢進行加成。
 遊戲主城以橫向為軸巧妙佈局,采用全新的遊戲全景打造技術,同時主城裡還伴有涼亭和櫻花。峰巒林立、溪水長流,所有建築由近及遠立於山巒之巔,猶如一幅江南古風的世外桃源躍入眼簾。這麼壯觀宏偉的建築,想要感受一下身臨其境的氣息,《萌將來瞭》主城之位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