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亡語牧完美卡組分享

小編今天給大傢帶來爐石傳說亡語牧完美卡組分享,爐石傳說亡語牧怎麼組合完美卡組呢?希望這篇爐石傳說亡語牧完美卡組分享能夠幫助到大傢!  首先,好吧,牧師是我真愛。感謝亡語牧的創作者之一,Zetalot。
  卡組詳情  講下心得
  上個賽季用的卡組和這個賽季的基本差不多,但是土豪一些,多大螺絲和先知偉倫。這個月玩小號(Naxx之前已開,意外 開出女王,然後合瞭兩張奧切尼和白富美),斷斷續續打到5級,就想用牧師再沖一次傳說。真的很累心。這套卡組應該算是便宜的瞭,Naxx之外,一橙兩紫。 當然和動物園,難民獵,打臉法有點距離。但是也比戰士、德魯伊、節奏法師、騎士、手牌術、奇跡賊、薩滿要便宜。
  我參考瞭Zetalot的最新卡組,做瞭一點改動。去掉董大師,換成547和574,去掉思維竊取,換成神聖之火和暗影狂亂。神聖之火和暗影狂亂是環境卡,主要是獵人太多。
  此外其他卡組不太一樣的地方在:
  1)沒有聖神懲擊,2)不帶董大師,3)不帶思維竊取。
  關於聖神懲擊。帶懲擊的雖然能搶節奏,但是虧牌太嚴重,牧師的過牌的主要手段是北郡 環的補一波手牌,或者北郡站場超 過兩回合。因此非常考驗對局面的把握,一旦局面不允許北郡的過牌,就會非常被動。因此盡量不帶虧手牌的牌。而且牧師的節奏不在於一兩回合的得失,奧切尼 環才是攻守轉換,搶回節奏的號角。
  關於董大師。我是嘲諷黑,因為嘲諷虧身材,而且嘲諷的思路是不契合站場式打法。以最經典的站場-解場-打臉牌組的動物 園為例,沒有嘲諷。藍胖?他不虧身材,所以帶。至於阿古斯之盾,更大的價值在於 1/ 1,如4攻buff成5攻,正好吃董大師。因此在我的卡組裡的一個 阿古斯也是如此使用,比如劍聖,白富美,buff一下,吃個蘑菇、董大師、雪人等,當然關鍵時候還是可以護臉。不管是打獵人還是動物園,有時候我們高估瞭 嘲諷隨從的作用。
  思維竊取,從滿編到帶一張,到不帶,又帶滿,又不帶。好吧,對於思維竊取又愛又恨,感情態復雜,無法理性描述。
  不帶的優點是:1)卡組更穩定,2)節約卡位,即使是偷到一張能用的卡,但這張卡真的是我們需要的,是卡組契合的嗎?比如你偷到一張大螺絲,很開心,那麼為什麼不直接帶一張大螺絲?
  帶的優點是:1)賺卡差,這點內戰很關鍵,不帶思維竊取vs帶思維竊取的牧師,其實勝負沒開始就已經分出瞭。2)娛樂性。好吧,既然沖天梯,那麼不考慮它。
  對陣職業心得
  獵人:起 手留3費以下仆從,有一費仆從的話留箴言術。有送葬的話,北郡和劍聖都可以不留,追求天胡。劍聖隻有打獵人才留,打其他職業不留。打獵人,三費出劍聖比出 黑暗使徒好,因為能解任何動物夥伴。如果起手有奧切尼 環的話,留下來,可以打的貪一些(對陣動物園同理,其他職業均不留)。基本上前期站住場面的話,就 是壓到死,比如說三費時,送葬者2血,對面馬雲,這時手裡有環,但是隻能提高送葬者一點血量,是否用環。個人的答案是要用,場面就是生命。
  前期站不住場的話,在下獅子之前,坐等奧切尼 環的清場和反攻。如果前期被動,6費被下獅子,基本就走遠瞭。有時手裡奧切尼 環,滅,神火都有,但是費用不夠,打獵人勝負在前四回合就分得差不多。
  術士:默 認動物園 觀看手牌判斷。比如起手有滅的話而且也有低費隨從的話,就要看對方手牌調度,決定要不要滅。打動物園和打獵人一樣,白富美更有用。撐過6費還沒 死,手裡有神火,滅,基本就能反擊拿下。打手牌術一直是劣勢,訣竅是保留肉用僵屍,憋牌等毒奶粉,8費4卡打12血。後手的話,三費跳出奧切尼,基本上山 嶺都能對掉。輸給手牌術就認瞭。
  德魯伊和薩滿:都是優勢對局。沒什麼好講的。
  戰士:要 看戰士起手有沒有小斧子,有的話即使天胡也很難打,算是均勢。後手的話,可以其他手牌好壞,考慮留白富美,因此基本上戰士四費上死亡之咬砍一下,5費要下 和珅或苦痛。我們六費就可以拿過來。沒有思維竊取沒有卡差優勢,如果環境裡牧師、戰士、德魯伊多的話,可以考慮重新帶上思維竊取。
  潛行者:關鍵看牌運。手裡有蘑菇或者奧切尼 環,基本可以一戰,而且一點都不怕。奧切尼 環一定要捏著,打得貪一些,比如5費小藍龍,你解不掉,你可以示弱,加血過。6費就可能是jjs和隱藏。然後一張環清場,開始反擊。如果有沒蘑菇頭和combo,那麼潛行者就是大爺瞭。
  法師和騎士遇到不多。

[iPad]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

評分:8.8分應用大小:565.3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

更多>>

  • 《爐石傳說》 高玩談戰士卡組與環境
  • 《爐石傳說》快速通關:英雄難度軍事區
  • 《爐石傳說》最大化利用蜘蛛區獎勵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