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奇兵》搶奪資源島戰術分享

海島奇兵搶奪資源島戰術分享由小編帶來,希望這篇海島奇兵搶奪資源島戰術分享能夠幫助到正在玩海島奇兵的玩傢朋友們!
  海島奇兵搶奪資源島戰術分享  資源島死磕,一個要點,攻心奪志。老夫常年死磕資源島,倒不是從沒放棄過,不過現在資源島都在手裡,剛又搞定一個,跟兄弟們聊聊心得。
  關於兵種配置,我已經放棄步兵和胖妹瞭,原因就一個,很難無損,不能做到攻心奪志。目前主要用坦克醫生和野人。科技方面,多管,導彈,野人,震爆一直是當前大本滿級,船也基本不能再升為止。
  具體戰術,1是不對稱戰術,2是大炫科技,力求低損,3是細心勘察。分析如下。
  1、不對稱戰術。比如對面用胖妹拿下的島,但他胖妹級別比你高很多,那即使這個島適合胖妹拿下,也不要用胖妹;對面用坦克醫生無損瞭,你用坦克醫生有損,就不用坦克醫生,因為等級差不多的情況下,主升某一個其他科技肯定不夠,他這個兵種牛逼其他兵種就弱。不跟他直接對,不容易讓他產生麻痹那孫子兵種級別低還能搶過我顏面何存,從而拉鋸。
  2、大炫科技,力求損失遠低於他。這看起來是廢話,其實不然。秀科技有好多方式,比如悄悄磕藥,讓他誤以為你雕像特別好,能量高攻擊高。特別是坦克醫生的時候,如果島看起來略微吃力,那就果斷給能量磕藥,表現出毫不費力的樣子,炸不光加農絕不登錄,這樣對面一看,我操…直接放棄的不在少數。要是用野人就給攻擊血量磕藥…當然瞭,我主升導彈,野人,基本壓制大多數人,好多人兩個多管炸不掉,我一個多管一個導彈就轟掉,基本對面就放棄瞭。
  3、對於看起來旗鼓相當的對手,就要認真勘察瞭,考慮是不是放棄。比如最近遇到一個哥們跟我死磕一個全是巨加和火焰噴射器的島,登錄人口他比我差3個,但他野人16級,我才14,而且他防禦基本磕藥,54%的血,我每次都必須磕攻擊藥才能拿下,而且損失都比他高。經過觀察,我發現在不磕藥的時候防禦是36%左右,於是猜測他有兩個藍生命雕像,一個藍攻擊雕像,推測他紅紫雕像不如我。於是我也給防禦磕藥,結果他開始團滅瞭。在錄像裡我發現他有一次隻放瞭兩個震爆,但前期操作與其他隻放3個震爆的一樣,於是推測他必須吃藥才能放3個震爆,而我吃藥的話,3個震爆3個治療都沒問題。分析到這兒,我也基本搞清楚他的虛實瞭,他也屬於攻心流,開始就吃藥拿下島,然後給藍雕像吃藥,想讓我放棄,但既然已經知道他攻擊恨我差的遠,我就堅定瞭死磕到底的決心,目前他已經放棄瞭。
  說瞭好長一段。希望對大傢有幫助。

[iPhone/iPad]海島奇兵

評分:8.4分應用大小:94.3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海島奇兵》攻略專區

更多>>

  • 恐怖博士1至20階段通關攻略
  • 《海島奇兵》攻防不平衡玩法
  • 爆破加農炮防守范圍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