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黎明》法師轉職技能推薦攻略

  《暗黑黎明》不少玩傢已經已經滿級而且也經過瞭三次轉職,官方也正式放出瞭70裝備圖紙。下面小編要給大傢分析的法師三轉之後的技能,希望能給還沒有轉職的玩傢一點參考。

  法師3轉技能

  1)火語者(密蛇守衛):

  傷害強化:★★★★

  火法通過遠古傳承的秘術召喚出烈焰蛇衛,為法師攻擊周圍的敵人。

  附加特性:蛇衛無法移動

  火法是強力的遠程輸出炮臺,已經得到瞭所有玩傢的公認。但是他脆弱的防禦力,常常迫使其會使用“放風箏”的技巧。而3轉新技能“密蛇守衛”將能夠保證法師在“風箏”對手的同時,仍能保持很高的輸出,避免瞭脆弱的法師被追著滿場跑的尷尬。

  2)冰語者(冰神守護):

  生存強化:★★★★★

  法師召喚出堅硬的冰晶將自己緊緊包圍,處於冰晶中時法師免疫所有傷害但無法移動,一段時間後冰晶破裂對周圍所有敵人造成傷害並在短時間內免疫眩暈。

  作為暗黑黎明中最強大的控制職業,冰法3轉後更是增加瞭一個“神技”。在冰晶技能發動後,不僅可免疫所有傷害,並且在技能結束後一段時間內擁有霸體效果,這樣可以保證冰雨和冰錐不會被輕易打斷。這樣極大的提升瞭冰法的生存能力,相信適當時機的冰箱會讓冰法在PK中躲過很多控制技能從而獲得勝利。

[iPhone/iPad]暗黑黎明(范冰冰代言)

評分:8.6分應用大小:203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