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獵人》專業斬魂打法攻略詳解

時空獵人斬魂要怎麼打呢?小編今天要說的是專業斬魂打法攻略詳解,希望你們喜歡哦。  在2014年11月20日為止,時空獵人已經登場瞭9大職業,其中斬魂是所有玩傢最受青睞的職業。因為斬魂覺醒華麗和瞬間爆發力強大的技能,在一度被認為是唯一能克制龍影的職業,接下來為新手們詳細介紹斬魂的玩法。
  以下為斬魂覺醒技能作為天朝遊戲,覺醒是必須坑一下玩傢的,大傢可以看到覺醒過後的斬魂——劍皇 ,殺氣騰騰,那把破劍也變得犀利很多。
  首先是斬魂最不經常用但卻是最強的覺醒大招,刷圖戰神可謂是霸氣無敵,華麗的劍舞之下,敵人必將大口吐血的技能。可惜不能用於PK和推塔,否則銀漢的親女兒和兒子就該有的哭瞭。
  覺醒大技起手是將所有不是霸體狀態的敵人吸入,然後原地召喚時空劍陣絞殺,最後起舞還會有玫瑰花華麗的散落,而且技能完畢後還會掉幾把陰死敵人的大劍,刷競技點和獵人榜都有很好的效果。
  萬劍琢,前期非常實用的技能,以前貌似做過傷害矯正,降低瞭不少。由於起手不少很快,不推薦PK用,無盡塔倒是有幾分效果。
  炎柱沖天,傷害巨大,發動快,無論是PK刷圖都很實用的技能,要是能夠帶5個技能,我一定帶上。
  無盡塔用炎柱有奇效,能夠讓范圍內的敵人一飛沖天,冷卻快,無盡塔必備。
  無盡塔精靈推薦用雙攻一防,不過我通常都帶3攻,反正他們全程動不瞭(PS這精靈狗差點弄得我傾傢蕩產)
  兩個現在比較冷門的技能,在霸體還沒出現時,無影和影空斬都是PK高手喜愛的技能,可是現在出來個破霸體蟲子。
  另外無影有近戰吸收敵人近身的效果,不過在網絡不穩定的狀態下,不推薦使用。
  瞬殺可謂是劍皇最強技能,傷害巨大,出手快,具有快速躲避傷害的奇效,並且可以給予處於非霸體的敵人長時間硬直。在任何戰鬥中運用得當,就可以所向睥睨,配合其他技能可以無限連擊,隻要你MP夠。
  死亡刀光,比較坑爹的一個神技能,要說神的確很神,能夠將一條直線附近的敵人吸住,連續發出中等傷害的大范圍刀光,最後一擊有推開敵人的作用。要說坑爹就是輸出太低,位置被長時間固定住,容易被敵人從背後陰瞭。不過刷圖真心好用。
  劍皇第二強技能!傷害可觀,瞬發,遠距離傷害!可算是最實用(猥瑣)的技能瞭。
  作為61,這時一個可以遠距離糊你一臉而看不見敵人在哪的神技。
  劍皇第三神技,傷害可觀,出手快,可以算是61的簡化版,不過比61強大的是連擊時間長,PK時起到探測敵人位置和連擊的作用,PK刷圖同樣實用!
  瞬殺和幻影配合的好可以起到壓制敵人不能動彈,如果敵人走位同樣狡猾想看下面。
  無論敵人走位多麼偏僻,順著這兩條方向(即往上位移一點,與往下位移一點),技能即可傷害到敵人。當然,別忘記自己放完技能要跑路。
  接下來是斬魂最飄逸的技能,影之舞
  這個技能主要是傷害可觀,能把敵人位移改變(搞到半空)最後華麗的收到是自己也往前方1位移一段,很實用的技能。
  劍皇打世界BOSS攻略,首先,帶三攻。
  技能嗎,最好帶瞬發的,因為BOSS會跑,20多個群毆BOSS能不跑嗎。

[iPhone]時空獵人

評分:9.0分應用大小:108.8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