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那三國》張郃技能怎麼樣適合主角

為大傢帶來的是放開那三國張合技能怎麼樣 適合主角學嗎,希望玩傢們喜歡。  放開那三國張合技能主角學習怎麼樣?放開那三國最新推出瞭主角學藝系統,可以讓主角從其他武將那裡學到新的技能,縱觀這些技能,多數都沒什麼用,比較不錯的有張合,夏侯惇,甘寧,以及吳國專屬的周瑜技能。今天小編先來給大傢看一下張合的飛龍破天這個技能的實測效果,希望大傢喜歡。
  輸出上縮水瞭不少,不過技能描述已經明確給出瞭傷害系數,而且主角到後期確實輸出算得上是可有可無瞭。
  主要還是概率問題,上面兩張是成功暈瞭對方,但是更多的是沒成功,40%的概率還是比較靠譜的。
  有一點需要提醒,就是這個技能在升級以後概率是不會增加的,至少升到2級還是40%的概率,隻是傷害有所增加而已。
  就個人來說,這個技能還是很不錯的,副本中和馬超技能錯開,臉好可以讓BOSS一直放不出技能。PK中同樣如此,臉黑臉白的差別而已。
  關於張合的這個主角技能就給大傢介紹到這瞭,不知道大傢覺得怎麼樣呢?

[iPhone/iPad]放開那三國-跨服激戰

評分:8.3分應用大小:190.6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放開那三國》攻略專區

更多>>

  • 高傷群雄在放開那三國地位 呂佈頂半邊天
  • 放開那三國獸血煉制的劫炎燭龍盔數據
  • 《放開那三國》 覺醒技能數據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