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那三國》巔峰魏國頂配陣容詳解

  S級卡牌手遊《放開那三國》魏國陣容漸入佳境,能打能控有續航,今天就為各位主公介紹現階段巔峰魏國的頂配陣容!

[iPhone/iPad]放開那三國

評分:7.8分應用大小:211.6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放開那三國》攻略專區

更多>>

  • 高傷群雄在放開那三國地位 呂佈頂半邊天
  • 放開那三國獸血煉制的劫炎燭龍盔數據
  • 《放開那三國》 覺醒技能數據詳細介紹

  【郭嘉曹操張遼 穩定優秀】

  目前魏國陣容中,橙卡郭嘉、橙卡曹操、橙卡張遼是必定上場的武將,郭嘉的橫排70%眩暈,死亡後爆炸全場加眩暈,非常穩定的控場!曹操雖然攻擊低,可是全屏減1怒在第四回合還是能控住對方部分武將釋放怒氣技能,而且他的加的5怒給任何一個武將都非常給力(除瞭主角),因為魏國上場武將基本都帶控制,一輪怒氣緊接著再一輪怒氣就會變得非常可怕!橙5張遼的給力不用多說,有的或者挨過張遼打的都明白,硬得不得瞭,控怒廢一列!這三個穩定而優秀的武將,是魏國今天崛起的基石!

  【新晉大魔王 吸血鬼於禁】

  橙卡於禁一出,就有人說坑瞭,一試傻眼瞭,這麼BUG,我的天!其他橙卡天賦都可以不說,橙5天賦:包紮10:普通攻擊後回復自己200%與自身攻擊相關的生命!你知道有哪裡逆天麼?因為跟傷害沒有關系,直接跟攻擊力相關,攻擊4w回8w多血(還有活氣之源),而且是普通攻擊回血,真的很優秀!加上1、2回合減傷80%,有人親測過抗馬超、甘寧、關羽等等,效果非常不錯!不過由於血羈絆的問題,一般不是血量最多的,馬超第一下一般不會打到他。

  【張郃徐晃 難取舍】

  張郃和徐晃確實比較難取舍,個人還是建議上張郃,是這樣的,徐晃強不強,強!運氣好起來強得要命,但是偶爾臉黑讓人真受不瞭,這套陣容,不缺控制,眩暈加3減怒武將,感覺欠缺單點能力,張郃經過削弱確實沒之前BUG瞭,但是他的減怒 眩暈還在,控制的還算穩定,張郃可以讓你的陣容的輸出更立體,尤其在打殘局的時候,張郃站位好,如果撐到最後,什麼劉備、馬超都要小心瞭!

  隨著橙卡越出越多,現今的格局也會發生大變化!新的橙卡,新的期待!摩拳擦掌吧,主公們,絕對震撼,絕對精彩!

  官方網站:http://sg.zuiyouxi.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676230331

  官方微信:SG_babel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