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戰機》評測:飛行射擊遊戲中精品

  《怪物戰機》(Jet fire monsters)是一款直板戰機類射擊過關作品,繼承瞭傳統射擊類遊戲的大部分優點,並加入瞭自己的優秀元素,其中最出色的莫過於整個遊戲中千奇百怪種類繁多的怪物的設計,無論是小怪還是BOSS,都非常的個性十足,而玩傢也同樣能選擇不同的戰機進行戰鬥。整個遊戲的風格非常的卡通而獨具個性。

[iPhone/iPad]怪物戰機

評分:暫無應用大小:10.5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遊戲的畫面背景為2D的直板俯視角,整個遊戲的風格清新而卡通,雖說場景略為簡單,並沒有太多復雜的景物在遊戲之中出現,卻也掩蓋不住遊戲畫面制作的精良,場景中的一草一木都顯得非常的細膩,而遊戲的爆破效果則沒有火花四濺的場面,取而代之的則為多彩而閃耀的煙花效果,爆炸起來非常的美麗。最具個性的還是遊戲中敵人的設置,全是一些如同影子般的怪物,但每一個怪物的造型非常的奇怪而可愛,細數之下至少也有20多種類型。而每一關的BOSS也都是各種不同又巨大的黑色怪物,可以說對於怪物還好者來說這個遊戲可謂是大飽眼福瞭。另外遊戲共有9輛戰機提供玩傢選擇,無論是造型還是射擊的子彈都有著自己的特色。非常的不錯。至於遊戲的音樂則中規中矩,令人沒有過多的印象。

  遊戲的操作和今時今日在移動平臺上的射擊遊戲沒有任何區別,均為通過滑動虛擬觸屏進行移動與躲閃攻擊,而戰機為自動射擊,不需要額外進行射擊的按鍵點擊,另外左下角還有特殊的攻擊技能、防禦技能和大招的選項,在危急時刻就靠這些大招進行保命瞭。而戰機除瞭有三條命之外都還有一條血條,在每一個關卡可以很愉快的堅持很久瞭,和某些隻要被擊中飛機就會毀掉的飛行射擊遊戲相比實在良心很多。

  不得不贊的是遊戲的操作感非常的流暢,打擊感也非常的爽快,是小編在移動平臺上玩過的飛行射擊遊戲中操作感最好的一部作品,雖說漫天的子彈亂飛,敵機亂沖亂撞,卻閃避起來遊刃有餘,並不會覺得這個遊戲太過於難玩。已經達到瞭當年知名的街機遊戲廠商所制作的飛行射擊遊戲的水準瞭,十分的令人滿意。

  別看遊戲的容量很小,整個遊戲的內容相當的豐富,關卡眾多,每一個關卡雖然算不上長但也不短,控制在一個合理的時間內就會出現BOSS,使得玩傢有挑戰更多關卡的沖勁,而遊戲的難度則可以進行選擇,容易、普通、困難的難度給每一位玩傢都擁有打穿版的機會,作為一款免費遊戲,雖說有內購系統,不過卻也不怎麼影響遊戲的內容,無非是一些道具、續關用的金幣和更有特色的戰機等等,相當的有誠意。

  小編非常的喜歡這一款精致的作品,免費無廣告,內購而不影響遊戲的平衡,出色的操作感,優秀的角色設計,令人接受的難度選擇,健康的遊戲內容等等,過多的有點。小編甚至願意提前將其評為本年度最優秀的飛行射擊作品。同時也推薦各位試玩這一款遊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