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百分百》天道解析

六道陣容是玩忍者百分百的小夥伴們一直所追求的,現在小編先給大傢介紹下天道的陣容。
  天道:  獲得方法:
  隻能通過限時神忍來獲得,具體的獲取方式是需要在活動積分排行榜中排名達到前20就能夠保證獲得神忍天道,抽一次能夠積10積分,當然瞭在抽取過程中也有幾率得到天道。
  評價:
  作為六道陣容裡面唯一一個限時忍,拿到手頗為運氣(除非你是大R玩傢)。對於一般小R來說確實比較難入手,來看看他的羈絆。很明顯,天道的小夥伴目前隻有不是限忍的半藏(13卡),因為長門也是限時忍,即使有小南,第一個羈絆也跑不起來。這個等有限時長門再考慮入手。普攻物理直線,怒攻物理,群攻降1怒。適合1,2號位置,再裝備不好的情況下,酌情考慮4號位置。
  天道在六道陣容加成(奧義、靈獸及小夥伴都有的情況下):88%生命,58%攻擊。天道的活力100(生命成長)非常高,適合前面挨打,武力97(攻擊成長)攻擊力不俗,且進階 4以後可免疫暴擊。
  使用:
  1、單限時陣容:
  天道 惡鬼道 修羅道。
  主角 地獄道 半藏。
  2、替補:
  畜生道、人間道、團藏、羽高、丁次、鳴人。
  羈絆方面一共可開28個,有三個大羈絆,而很多人說天道雞肋,其實不然,傷害輸出極其恐怖,但最少能 5才可以長期用,而 7就能保證其生存能力,長期輸出。惡鬼道有無敵,有眩暈,有輸出,實際也不錯。修羅道是偽13,96的武力值高於某些13,傷害輸出十分強悍。單回合100%格擋有反擊有防禦,地獄道後期怒技加的血量還不錯,算是唯一的奶,半藏傷害也很好,和修羅道同直線清對面豎排很給力,這套陣容除瞭續航不給力,其他方面都很好。
  總的來說佩恩六道陣容還是想當不錯的,忍者百分百限時神將天道隻要得到瞭其他五個都比較容易獲得。

[iPhone/iPad]忍者百分百

評分:10.0分應用大小:110.9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