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格尼瑪Grimma》黑白花粉位置詳解

  小編為大傢帶來女巫格尼瑪黑白花粉攻略,為大傢詳細解析瞭Grimma女巫格尼瑪黑白花粉怎麼得,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Grimma黑白花粉位置在哪裡吧。

[iPhone/iPad]Grimma

評分:暫無應用大小:54.4 MB價格:12元

微信掃描下載

  遊戲簡介:《女巫格尼瑪 Grimma》是一款以經典傳說為基礎,並能為你帶來經典玩法的冒險遊戲,還等什麼?幫助我們勇敢的騎士拯救公主!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叫Grimma的邪惡巫婆,她在一座被古老詛咒所纏繞的高塔中囚禁瞭一位美麗的公主。一位勇敢的騎士打算接受營救公主的挑戰,然而他並不知道他將面對的艱巨挑戰。

  當你收集齊全5個元素之後,點擊相應的物品點亮5樓的元素柱子,就會出現一個黑衣人,點擊黑衣人會出現花朵,這個花朵有8個小圓,組成黑花還是白花就要根據6樓鏡子裡面的圓圈來決定瞭。

  鏡子裡面的圓圈和現實中的是相反的,大傢可以根據小編已經做好的圖案來拼接,這樣就可以得出兩種不同的花朵啦。

  鏡子中的花朵圖案。

  黑色花朵圖案拼法。

  白色花朵拼法。

  獲取花朵之後,進入4樓,點擊左側的小碗,將花朵放入其中弄成花粉。

  最後進入3樓,用蠟燭點燃爐子,然後分別放入蜘蛛、蚯蚓、龍的指甲、以及花粉,一定要按照這個順序來哦。然後使用試管將熬制好的藥水裝起來。

  最後進入6樓,發現睡著的小貓醒瞭,使用魚竿將小貓的魚兒釣走吸引女巫的註意,然後將試管裡面的藥水放入紅色杯子裡面,黑花會使得女巫變成邪惡的騎士,白花會使得女巫變成公主,結局由你定哦。

  總的來說女巫格尼瑪的所有攻略也就到一段落瞭,感興趣的玩傢就不妨去試玩一番吧。遊戲中當你完全通關之後隻能夠從新開始哦。點擊是設置鍵裡面的reset game date就可以從新開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