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風之旅》“炎.覺醒”S級得分達人

  騰訊首款3D輕動作跑酷手遊《天天風之旅》至今已發佈炎、白雪、忍者、狐妖、遊戲宅與青蛙王子六大角色。唯美的造型與獨特的技能讓他們人氣十足,各自擁有大批忠實粉絲。據悉,第七個角色將在11月21日登場,他是首個S級實力戰將,擁有讓人窒息的清障能力與得分能力,必將帶領你創造新的高分記錄!

《天天風之旅》“炎.覺醒”S級得分達人

  炎之覺醒 終極蛻變能力新篇

  炎.覺醒是初始角色炎的進階版。經受命運的歷練,炎潛力覺醒,不僅領悟瞭新的技能,得分能力和擊殺能力也得到瞭大幅度的提升。身材纖長、膚色蒼白、有時左眼中會跳動著藍色火焰,他再也不是那個一頭藍發、身穿藍色風衣的憂鬱少年瞭,銀白色的頭發配合深色風衣讓炎.覺醒更加深邃、更加讓人畏懼!炎.覺醒與炎一樣使用審判罪惡的漆黑鐮刀,他冷酷地穿梭在黑夜中,終結一個個邪惡的靈魂,用盡所有能量維持人世間的平和。

  坐擁高分 炎火盛宴全屏秒怪

  炎.覺醒的A階主動技能為【漆黑大鏈】:每次擊殺怪物後會獲得怪物魂魄,積累到一定數量將觸發特殊狀態,在接下來的數次攻擊中,將獲得全屏殺怪效果,且此時殺怪分數獲得額外增加。

  炎.覺醒進階後的S級技能,可在漆黑大鏈的基礎上,進一步增強威力,獲得在技能狀態下可以摧毀全屏障礙物和傷害物件的能力。

  漆黑大鏈技能帶來的Skill Kill超高分數加成,絕對是沖分利器;而進階後擁有清除所有場內傷害物的能力,能進一步提高炎.覺醒的分數獲得能力,使其成為名副其實的清障得分達人!

  錦上添花 豐富配搭完美加成

  作為首款S級角色,任何寵物、裝備搭配炎.覺醒都有一種錦上添花的感覺。

  寵物方面,搭配關卡自動得分的S級寵物土豪卷紙可進一步提升殺怪額外加分。搭配可制造無敵護盾道具的S級寵物小炎龍可使漆黑大鏈技能魂魄積累需求減少1。

  裝備方面,就更加註重個人能力與實際擁有情況瞭,包括殺怪額外得分、收集物得分增加、磁鐵道具延時、虐殺時刻時長增加等方面的增益裝備都可以嘗試。當然不要忘瞭將炎.覺醒升至滿級還可獲得殺怪得分額外增加的S級裝備湛藍火花哦!

  堅毅的目光、華麗的技能釋放,炎.覺醒用必勝的信念制服一切!首位S級得分達人“炎.覺醒”本周震撼登場,喜歡他的跑酷粉絲們可不要錯過哦!

  點擊進入◆◇◆>>>>>《天天風之旅》(專區)<<<<<◆◇◆玩傢交流群:223663175

  更多遊戲禮包領取地址: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