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鬥》新手獲取源力渠道匯總

天天炫鬥多種渠道獲取源力新手攻略,源力是增加人物屬性的一個重要材料。人物在激活源力後可以大大增加綜合戰鬥力,下面我將帶來其獲取方法,一起來看。  【源力出處】
  1、挑戰副本翻牌有幾率獲得
  2、精英副本BOSS掉落
  3、挑戰任務獲取
  【刷源力技巧】
  前期基礎沒打好,後期回去刷源力,或者50買瞭2個匣子或者3個,開出橙裝還要回去打材料。每個地圖的分3等級,源力出處就是那個地圖精英出哪個部件,BOSS就有可能掉落哪個部件。
  20-40源力:
  最好都打挑戰,特別是20的,下面牌子可以翻,才5個鉆。
  30源力:
  建議不好在30地圖打,去40地圖打(BUG 40源力地圖BOSS掉落都是30的)在40源力地圖打,基本40源力齊瞭,30源力也差不多瞭。
  前期回去刷源力的時候,50 60的源力可以先不拿,把包袱弄滿。任務給的或者需要刷圖的,掉落的都會進你的郵箱。7天時間呢,7天裝備絕對能刷到40級瞭,就可以拿回來瞭(該死的,沒有背包擴充 每天整理背包最少10分鐘的路過~)
  有人說精英副本上下翻牌源力獲取也快,我也試過跟挑戰差不多,而且精英下面翻需要金幣,總的算下來還沒有挑戰劃算。

[iPhone/iPad]天天炫鬥(角色轉職)

評分:8.1分應用大小:200.3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天天炫鬥》攻略專題

更多>>

  • 《天天炫鬥》佈魯無限連招技巧視頻欣賞
  • 《天天炫鬥》新角色商之溟技能一覽
  • 《天天炫鬥》刺客商之溟和佈魯技能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