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鬥》冰封套裝鍛造詳細介紹攻略

  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是《天天炫鬥》冰封套裝鍛造詳細介紹,希望在娛樂的同時可以為廣大玩傢帶來幫助。

[iPhone/iPad]天天炫鬥

評分:6.7分應用大小:176.1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天天炫鬥》攻略專題

更多>>

  • 《天天炫鬥》凱瑟琳快速升級攻略介紹
  • 《天天炫鬥》倉木熏 時裝屬性外形一覽
  • 《天天炫鬥》佈魯無限連招技巧視頻欣賞

  《天天炫鬥》鍛造套裝選擇相信玩傢們一定很糾結這個吧?烈風鍛造套裝一共有三套分別是共生套裝,冰封套裝,鐵壁套裝,這三個套裝分別對應的是生命,攻擊,防禦,那麼這三個套裝究竟那個好?

  怎麼進行烈風鍛造?

  1.首先裝備必須達到50級。

  2.點擊穿在身上的裝備,進入裝備詳情頁找到“鍛造”按鈕。最後選擇烈風鍛造即可。

  烈風鍛造材料怎麼獲得?

  1.在世界地圖中選擇鬥神塔。

  2.進入鬥神塔地圖後就可以直接進入“鬥神塔–初階(或者高階)”副本刷材料啦!

  玩傢們不要一味的鍛造攻擊,仔細研究下套裝屬性,小編感覺生命套裝是最實用的,應為是條件100%觸發類。貧民隻需要白色等級一套就行。感覺比攻擊和防禦3%,5%的觸發強多瞭。尤其20%血量觸發提高30%攻擊力的神技,說句實話生命套裝就是平民玩傢的神器,不過這個生命套裝隻適合刷圖pk的時候用處不是很大,之前有玩傢們問小編鍛造對應的顏色是什麼?鍛造等級分別對應的顏色是:白,綠,紫,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