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帝國》風行者屬性詳解

刀塔帝國風行者怎麼玩風行者屬性詳解,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是刀塔帝國,遊戲中很多玩傢都不是很瞭解風行者英雄吧,那麼風行者怎麼玩?屬性如何?值得我們擁有嗎?下面就和小編一起看看風行者屬性詳解吧。  英雄名稱:風行者英雄定位:後場輸出型英雄射程:5英雄專屬神器:林肯球英雄簡介:對單個目標造成大量的魔法傷害,同時也能較好的控制敵人。英雄背景:”風行者 – Alleria 簡稱:WR
  在冬泉谷深處翠綠的森林裡,一位擁有風之力量的精靈回到瞭她的故鄉。在MAGI戰爭後,她作為一個遊俠加入瞭近位軍團。作為風神的寵兒,艾瑞拉得到瞭許多祝福。她精準的箭可以射穿一條直線上的所有敵人。她可以將風的力量賦予到箭上,從而將利用空氣的枷鎖將敵人控制在一起。利用風的湧動,她可以加快自己的速度。據說她可以把她的箭失如同狂風般釋放出去,從而將敵人在一瞬間消滅幹凈。對於天災來說,她確實是一個棘手的敵人。
  英雄技能:
  天賦1 學會技能強力一擊
  天賦2 法強 90
  天賦3 學會技能束縛之箭
  天賦4 法強 180,能量恢復 10
  天賦5 學會技能風行者
  天賦6 初始能量 300,法強 120
  風行裝備林肯球後,火力聚集提升技能傷害,附帶概率昏眩效果
  女王范兒
  痛苦女王、風行、大娜迦同時出征,生命值加成24%,法強加成24%
  精靈姐妹
  風行、黑弓同時出征,攻擊力加成22%
  快速拆除
  風行、骨法同時出征,法強加成22%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風行者屬性詳解,希望可以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鎖定蘋果園。

[iPhone/iPad]刀塔帝國

評分:8.7分應用大小:141.3 MB價格:1元

微信掃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