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快遞》第五主題第161-200關圖文攻略

玩傢存檔分享(無需越獄一鍵安裝)

光速快遞存檔 關卡全解鎖版。(通用版本) 立即下載

  光速快遞RGB express是一款很不錯的休閑益智遊戲,遊戲主要是以送快遞為主題,不過送快遞不是那麼簡單的哦。光速快遞RGB Express作為益智類的遊戲自然是受到不少玩傢的關註,同時光速快遞RGB Express遊戲本身的樂趣也是不小,如何彈指間完成遊戲就很考驗各位的觀察力瞭。但是如果不會過怎麼辦呢?那就請跟小編一起看看《光速快遞RGB Express》通關攻略吧。

[iPhone/iPad]光速快遞

評分:9.6分應用大小:19.8 MB價格:18元

微信掃描下載

  遊戲中的關卡非常豐富,6大主題,4大關卡,每一關卡裡面有10個小關,240個小關卡足夠你挑戰瞭,前期玩起來很困難,不過上手之後會越來越熟練哦,小夥伴們趕快動動腦筋去通關吧。下面小編給各位玩傢帶來第五主題austin關卡攻略161-170關、sandiego關卡攻略171-180關、sanantonio關卡攻略181-190關、phoenix關卡攻略191-200關圖文攻略。

  第五主題austin第161關

  對於本關來說,不要去按按鈕是通關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