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蘿卜2》第37關和38關金蘿卜攻略

  如今,玩手機成為茶餘飯後一種消遣娛樂方式,而經典遊戲《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已經成為消遣娛樂的寵兒,超萌的怪物,多樣化的塔防設計,趣味性的攻防玩法,總是讓玩傢們百玩不厭。本期小編帶來《保衛蘿卜2》第37關和第38關的攻略技巧,攻略目標是終極追求:道具全清、金蘿卜和鉆石獎杯,希望能幫助大傢玩得更順暢。

[iPhone/iPad]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

評分:9.2分應用大小:63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保衛蘿卜2》攻略專區

更多>>

  • 《保衛蘿卜2》新炮塔全面解讀!
  • iOS保衛蘿卜2修改鉆石教程
  • 怪物堡壘和隨機炮塔心得分享


《保衛蘿卜2:極地冒險》主界面

  冰川主題第37關:怪物25波

  第37關額外任務有(1)成功建造4個船錨塔(頂級);(2)使用船錨塔消滅150個怪物;(3)120秒內找到7個藏在道具中的船錨塔。遊戲開始後先完成第三個額外任務,在右側大黃鴨上方安裝船錨塔,用於消滅怪物,在中間下方位置安裝冰錘塔選擇清除周邊道具,便於盡快找到隱藏的船錨塔。


《保衛蘿卜2》冰川主題第37關

  在遊戲過程中,還要在後續路線周圍適當安裝減速風扇塔,有利於遲緩怪物的進攻。盡量優先安裝升級船錨塔消滅怪物,有利於盡早完成消滅怪物的任務。


 《保衛蘿卜2》冰川主題第37關佈陣圖

  本關沒有隱藏炮塔。遊戲之初主要是清除道具找到隱藏的船錨塔,後續是利用船錨塔消滅怪物。本關相對來說,較為簡單,不過隨著怪物數量的增多,玩傢除瞭要安裝足夠的船錨塔外,還需安裝減速風扇塔,減緩怪物進攻,方可消滅所有來襲怪物,獲得道具全清、金蘿卜和鉆石全部成就。

  冰川主題第38關:怪物20波

  第38關額外任務有(1)關卡中玩具飛機的數量不超過2個;(2)使用多重箭消滅120個怪物;(3)在260秒內清除所有錢袋。


《保衛蘿卜2》冰川主題第38關

  遊戲開始後,可以先從地圖中下方安裝多重箭塔,選擇清除左側道具並兼顧消滅怪物。在遊戲過程中優先安裝和升級多重箭塔,適當安裝玩具飛機增強攻擊力。


《保衛蘿卜2》冰川主題第38關佈陣圖

  本關中隱藏炮塔較多,但在遊戲過程中需要玩傢及時升級怪物進攻沿線的炮塔,隨著遊戲的進行,不僅怪物數量增多,而且還有大怪物出現,需要多安裝多重箭,並適當安裝便便塔,及時升級拐角和靠近怪物路線等關鍵位置炮塔,加強整體攻防實力,有利於消滅所有來襲怪物,獲得道具全清、金蘿卜和鉆石全部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