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鬥西遊》排行榜冠軍經驗心得分析

  《亂鬥西遊》排行榜冠軍經驗心得分析,首先給大傢明確一點,這個遊戲裡裝備比英雄和等級重要,所以所有搭配都得跟著裝備來。如果你兩套物理裝一套法傷,非得去練地藏 閻王 猴子的組合,那畫面會很醉人的。

  這個遊戲目前來說花錢不算多,隨便哪個人慢慢玩,都很湊齊一身過得去的裝備,後面會慢慢趕上花錢的人,花錢的人最多也就是英雄更多一些,沒什麼別的優勢的。

  玩這個遊戲到現在,應該算是中期,還談不上後期,但是有些英雄已經可以看出端倪,特別是玩傢一直有評價的英雄,都可以講一下瞭。

  推圖的話,扇子 一個過得去的肉盾 任意英雄,都可以打,隨著戰力提升自然能過圖,沒什麼需要註意的。真正有過圖野心的,可以玩地藏 混世 扇子的組合,磨死人就可以瞭,容錯率也高。凈土和不動是必備的。

  對戰打的是電腦,排位什麼樣,那麼對戰也什麼樣,所以重點還是講一下排位。

  1、有人說八戒是最強後期的盾,還有說搭配羅睺後,大後期八戒就是神一般的輸出的。我可以告訴各位,錯瞭。同樣戰力下,八戒搭配羅睺,6w 血7%回復1w 物理傷害的八戒,在排位裡也是渣。打排位的時候,你會發現八戒活下來瞭,輸出全掛瞭……沒有大控的八戒,排位裡隻能成為一個合格的肉盾,卻不能幫助脆皮們活下來。至於說輸出,搭配羅睺凈土後,每秒回個1700,打人也是肉盾扛著,1v3就是夢,想殘血翻盤隻能是碾壓局,問題是碾壓還需要八戒?

  2、猴子的用處在於打斷,所以如果手上有可以打斷的英雄,比如說混世,比如說黑熊,那麼猴子的意義不大。我看有個人用瞭赤虎鯊,如果不走2物理輸出的路子,那麼赤虎鯊可能是目前物理爆發打排位最好的選擇,高爆發物理英雄裡隻有她是可以在短時間內迅速爆發又能無視其他傷害的。

  3、扇子的好處在於有治療有控制,大招讀完全部的話傷害爆棚。壞處是黑熊混世猴子白熊地藏都是她的克星,偏偏大傢都用這些來打排位。

  4、其實有一些王霸組合能弄到,那就隻需要安心弄經文和裝備就可以瞭。比如說常見的地藏 閻王 白象、白象 金角 閻王、白象 閻王 鐵扇、白象 混世 閻王。眼見的人可以發現,白象和閻王基本上是必出的,或者說最少出其中一個,排位英雄裡閻王最多,其次地藏,然後白象,其他的都是基於這幾個英雄的搭配。裝備好的時候可以玩一些奇葩組合,比如我的半肉猴子 絨王 閻王輸出,打地藏肉隊有奇效,又比如現在玩的哪吒 絨王 閻王的篝火組合,各種被人虐。

  5、經文這東西,不動和凈土是推圖必備,不動是排位必備的,其他的看情況搭配就好。我目前是玩輸出經文搭配,就是降低對方物理防禦和法術防禦,羅漢 法華 金剛 虛無。不動都不帶,原因是排位沒啥意義,我篝火刷輸出去瞭。還在追求排位的可以選擇金剛 虛無 癡障 嗔障 不動 任意經文的模式,這樣第一打肉隊的時候好打一下——沒兩個降防符文打地藏你真的會哭的;第二沒有兩個防禦經文,別人打你你也會哭的。

  6、篝火的輸出排名會是未來的主要目標,why?因為獎勵挺好。排位的積分總是花不完的,試煉過關都是最終可以過的,就剩下一個篝火玩兒瞭。大傢都可以開始準備一些篝火英雄瞭。

  7、肉盾裡面,重點發展地藏和白象,過圖排位都是MVP,地藏的肉和白象的硬會讓你覺得物超所值。為什麼是這兩個,是因為因為法T一個物理T,吃的裝備不同,有啥裝備就發展哪個就好。如果這兩個都沒有,就安心拿著牛頭玩兒,也是可以的。八戒就無視瞭,渣瞭又渣,同等戰力下幹啥啥不行,打個圖還怕破壞陣型讓boss抽扇子。

  8、半肉裡面重點發展閻王和混世。排位mvp,閻王大傢都可以看到瞭,啥隊伍都能有他位置,為啥?因為他真的猛。有一身法系後,他簡直就是屌炸天的節奏,前排後排中排都能站住,要輸出有輸出要控制有控制全是ae傷害還能在輸出隊伍裡活下來。至於混世,就更簡單瞭,很多時候過圖就靠他和扇子雙控二重奏,排位時也能成為一個攪屎棍的角色,當然那樣搭配就累多瞭,可選擇的不多。

  9、法師裡面重點發展絨王。絨王一沒控二沒防三沒生命四站不穩,用處就一個,爆炸性的傷害,通吃物理和法系二套裝備,混裝也猛,不混裝也猛。這個英雄適合在排位和篝火上場,他猛到什麼程度?很多時候一套技能打出不動二套技能打死人,而且還全是AE傷害。法師本身就是追求傷害的英雄,至於其他的法師英雄意義都不算很大,因為戰士英雄太bug。

  10、戰士英雄沒有什麼重點可以講。追求傷害選金角,追求站穩選靈感,追求搭配選猴子,追求篝火找哪吒,追求逆天快感選巨靈,追求爆發找年獸,總有一款適合你。

  11、這個遊戲玩的是裝備和經文,特別是裝備,有什麼樣的裝備,發展什麼樣的英雄,而不是有什麼樣的英雄發展什麼樣的裝備。但反正八九不離十的是你至少會有一套肉裝2套輸出裝,所以上面的選擇就很簡單的,按照裝備不同,選擇T(牛/象/地藏) 輸出(閻王/絨王/金角/猴子/鐵扇/靈感)。如果一堆肉裝,你玩個白象地藏靈感組合都行,對面肯定被打哭。如果輸出裝太多,那麼閻王金角絨王也未嘗不可,爆炸性的傷害全AE組合,爽到死。

  12、有一些公認的奇葩英雄是很少出場的,不是說不行,是因為裝備很難支撐你玩那麼多組合。比如說我就想玩肉猴 巨靈 閻王的組合,靠巨靈輸出無數傷害,問題是我沒有那麼多普攻加速裝,除非一開始我就努力發展那些裝備,不然巨靈就隻能丟箱底;又比如說我想玩黑熊 肉猴 閻王組合,靠黑熊打亂一切,猴子和閻王單挑,黑熊3w多攻擊一刀8000的盾,一想就很爽,但是黑熊才2星咋辦?總之這個遊戲裡星級最優先,不五星不能行。

  13、所以沒什麼王道搭配而言,裝備不合適該被打哭的還是被打哭,如果我打到第一,然後換個白象地藏閻王/扇子組合,對面啥組合出來都會哭,因為時間不夠,輸出不足。但是那樣我篝火還打不打瞭?等別人打個第一一換這組合,就輪到我蛋碎瞭,換上輸出組合容易死,多個肉就打不完。因此先看看追求的是什麼,積分其實總是會過剩的,所以目標應該放在一個更應該培養的東西上。

  14、過圖那塊之前有個人有真知灼見,玩白象/地藏 混世 扇子的組合,基本上通吃所有地圖,裝備呢,肉是越肉越好,能減cd更好。混世和扇子都保證30冷卻以上,其次才是別的屬性。這樣各種暈就方便很多。

  15、還是那句話,別問什麼搭配瞭,自己有什麼裝備用什麼英雄,優先培養的英雄就在上面。其他的不在我說列表的裡不是不強,而是實用性不夠。

[iPhone/iPad]亂鬥西遊

評分:7.8分應用大小:152.5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