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公莫慌》軍團適合近戰的武將推薦

這個遊戲很多時候PK看的是臨場操作和陣型相克,但是武將有強有弱,有一個好的底子還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近戰輸出型軍團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此次,本文就來跟大傢談談誰是最適合近戰軍團的武將。

[iPhone/iPad]主公莫慌(網易)

評分:7.7分應用大小:67.3 MB價格:免費

微信掃描下載

  有幾條基礎隻是還是先普及一下,這裡不考慮技能傷害以及暈眩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1,計算攻擊,氣血,防禦時,精煉與被動技能,飾品,武將特性是做乘法的
  例如,精煉4件裝備氣血各提供20%,武將2個特性共增加60%氣血,被動提供50%氣血,飾品30%。你的總血量將會是(0.2*4 1)*(0.6 0.5 0.3 1),也就是1.8*2.4倍一共。
  2.近戰基礎攻速是2秒,遠程3秒,近戰1個50%攻速就可以到1秒,遠程1個50攻速到2秒,2個到1秒。也就是說,近戰帶一個50%攻速可以使你的輸出翻倍,遠程1個提升1.5倍,第二個提升2倍,遠程帶2個,攻速到1秒之後再帶就不顯示攻速瞭,目測再多50%也和1秒差不多~效果不明顯,再多無法測試瞭。
  3.屬性增強的邊際收益
  兩個屬性擺在關羽面前,一個暴擊,一個爆傷,應該如何選擇呢?這是就需要計算他的邊際收益,很多屬性是越堆收益越小~例如,氣血,爆傷,攻擊傷害。
  攻擊其實也是,但是因為要考慮到對方防禦的因素,攻擊到底要多少就要自己衡量瞭,但是騎兵槍兵完全不需要考慮這個。暴擊與減傷收益是持平的。
  關於閃避格擋,理論上是越堆收益越大,道理很簡單。當你90%閃避的時候,再多出7%閃避可以使邊際收益高達70%,而你閃避0的時候多出7%閃避,邊際收益隻有7%但是你免傷再高偶爾也會倍打中。
  下面開始介紹武將瞭, 這裡有一個很重要的道理,一個武將具體堆什麼屬性,要看你身後站的是什麼類型的輸出還有你面前站的是什麼樣的敵人。
  1. 趙雲
  先講趙雲因為這個最容易入手,很多人說趙雲弱,其實趙雲在近戰輸出裡算強的瞭。趙雲本身不帶血量,如果不靠被動飾品堆的話血很難上去,被動精煉全堆格擋光從不開技能平砍來看可能收益是不錯,格擋100%,4W血完全可以堆到,但是容易被破盾決克制,但是對於趙雲來說,相對於被動堆血我更傾向於堆格擋,破盾絕是開免傷頂。
  精煉氣血格擋優先,有條件再來攻擊和破格擋命中,這樣的5屬性豪趙雲如果有軍團攻速的話絕對比壕的5屬性呂佈猛多瞭。即使沒堆命中破格擋的3屬性精煉趙雲,開狂體打周泰每秒輸出能在40W以上,現階段比較好的周泰大概120W血雙防10000/6000。即使平民趙雲全堆格擋也能做到秒傷15W。
  2. 甘寧   甘寧和趙雲及其相似,區別隻在吸血和命中,現在主流的有點威懾力的閃避將也就呂佈瞭。說實話打呂佈光有命中效果也一般,呂佈因為防禦低,完全可以靠遠程擊殺。因此打呂佈近戰軍團還是以開防禦技能為主,趙雲要強過甘寧吸血對於近戰來說還是非常重要的,傷害高瞭之後效果立竿見影,推薦練趙雲。
  3. 關羽
  關羽是近戰軍團型最暴力的輸出,但是本身的防禦手段隻有血量,這點類似於張飛,但是關羽血量實在太高瞭,純堆防禦屬性當坦克來用的話也是可以的。純坦的話被動推薦軍團雙防瞭,如果堆減傷除非有橙色減傷不然還是很難抗住,但是堆坦克效果又不如張遼,所以不推薦。
  關羽的堆法需要大量計算,攻擊傷害,攻擊,暴擊,爆傷究竟那個收益高?不能隻簡單算邊際收益瞭,因為暴擊和爆傷是相輔相成的,爆傷高瞭暴擊收益也會提高,具體的要算總收益。
  如果懶得算的人我建議暴擊滿,爆傷400,其他的攻擊傷害命中攻擊招呼,被動不要帶氣血。精煉氣血必須有,然後就暴擊和暴擊傷害自己計算橫梁下,命中破格擋攻擊屬於錦上添花瞭。
  4. 貂蟬
  貂蟬是陸遜甄姬的進化版,又一神將,推圖絕對是最能抗的坦克PK也是十分堅硬,滿格擋不算很難,2屬性精煉即可,較為平民相比甄姬隻能開2次技能但是完全足夠瞭。
  具體堆法和曹仁差不多:
  a) 隻堆血,貂蟬純堆血減傷的話效果就不如曹仁瞭,但是如果靠開技能頂的話還是比曹仁要好的。
  b) 雙防貂蟬,貂蟬雙防也可,效果可能比曹仁還好,需要3精煉屬性。
  c) 純格擋血量貂蟬,這種推法很平民。精煉格擋 氣血,被動格擋氣血,應該是推圖最厲害的貂蟬。有條件的再打上法防物防精煉也可以,PK也不會比下面差多少,性價比最高的堆法。
  d) 單物防格擋貂蟬,推薦有JP被動飾品的使用。因為貂蟬格擋100實在太容易瞭精煉28 自身40,再加被動飾品20多再加兵種格擋和官職格擋就100瞭,因此物防甚至雙防也可以堆到很高!!
  e) 屬性精煉難度很大,因此還是推薦單物防即可。被動打上一個軍團物防,基本可以達到香香連弩攻擊的三分之二瞭,再加上格擋也是滿的,對面開一個技能爆發根本傷不到你,即使開瞭破盾加狂體你也隻需要一個據守就可以免疫敵方物理輸出,很強力的堆法。
  5. 張遼
  張遼可能是這遊戲最被低估的武將,沒有說神到不可一世的的地步,但是確實非常強悍。
  入門要求較高一般都要3精煉,氣血物防法防基本可以達到和香香連弩攻擊力一樣的雙防,防禦高於其他軍團輸出的攻擊。特性沒有血量增加,作為硬抗沒有吸血的近戰的話就必須要堆瞭,不然被個人將和騎兵2下打沒。
  但是,他的最大亮點,雙防,完全可以免疫遠程軍團攻擊。張飛呂佈也可一戰,但是如果呂佈開技能硬耗的話張遼還是很吃虧的,本身輸出不算太高,很多情況下也需要後排支持,
  防禦PK尚可,推圖就很一般瞭。
  最大的硬傷是他被其他近戰軍團輸出完克,單挑吃虧,但是如果後面都跟遠程的情況下也不會遜色於對方,被動飾品我覺得可以帶1-2個嗜血來彌補沒有吸血,畢竟防禦擺在那裡可以跟人傢耗。說實話這武將我也沒見別人用過,也沒有太多資料,隻能從數據上來說這時非常厲害的一個武將,騎兵血量差不多可以達到8W以上。
  總體來說理論上是很強的一個將領,但是缺點鮮明,因為無法測試具體效果就不知道瞭。
  點評:坦克向的純平民適合曹仁,小R以上貂蟬略強,輸出的話趙雲關羽張遼都有特色,張遼還需要具體實踐。總體來說近戰軍團輸出是需要RMB支持的,近戰和遠程的區別在於不光輸出要高還要站得住。現在遠程軍團輸出已經到瞭瓶頸,在變態坦克面前顯得無能為力。近戰輸出在特性的數值上要高於遠程,並且無視防禦,目前可能不受到重視,但是長期看來一定會很有發展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