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內觀察者建議:10月前不要購買Mac mini

  以下為文章全文:

  今年 WWDC 是一場十分徹底的軟件發佈會,以往在 WWDC 大會上更新的部分 Mac 已經不見瞭蹤影。不過,威鋒網本周收到消息,有媒體爆料稱蘋果下周將會更新 iMac 產品線,配備更快的處理器,另外還會降低產品售價。如果消息準確,那麼這將是蘋果繼 MacBook Air 之後對 Mac 產品的又一次小幅更新。

  蘋果在 WWDC 大會上並沒有透露出關於 Mac 更新的任何信息,因此會有一些消費者認為今年將不會再有 Mac 的重大更新。不過有業內觀察者建議,如果現在消費者想要購買 Mac,最好是等到 10 月之後,因為蘋果在 10 月之前隨時有可能發佈新款 Mac,就像 MacBook Air 的更新突然到來一樣。
  蘋果曾表示,OS X Yosemite 將會在今年秋季正式上架 Mac App Store,因此我們不難猜測,屆時這個系統將會和一批新款 Mac 產品一同上市。除瞭 MacBook Air 和傳說中即將更新的 iMac 之外,蘋果還有 Retina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需要更新,如果有想要在近期購買這兩款Mac的用戶可要考慮清楚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