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莊園的秘密遊戲攻略

恐怖莊園的秘密:The Secret of Grisly Manor遊戲中,你的爺爺以前是一個古怪但是又十分出色的建築工程師,他會埋頭於自己的工作,並且還會想出一些奇妙的想法和發明。而你也因此對你的爺爺抱著一種崇敬的感覺。而在多年之後,你收到瞭一個盒子,裡面有一封信和一張神秘 的莊園的照片。在信中你的爺爺表示在照片中的莊園內,會有一些令你驚嘆不已的東西等著你去發掘。

註意:玩遊戲尤其是解謎遊戲,先看攻略會喪失樂趣,謹慎形式啊!

攻略

打開盒子 點擊照片,遊戲開始。

1.石頭階梯旁邊有松動的磚,點擊得到大門鑰匙,進門

2.進門是樓梯間,調查壁畫得到半張紙條。進入左邊房間,得到火柴

3.上2樓,右邊第一間房間得到蝴蝶寶石,記錄旁邊壁畫車子輪子白色的位置。

4.2樓右邊第二間房間,拿魚缸,床下面得到象棋。

5.回到一樓,進入右邊第一間房,桌子上放入象棋,得到2樓左邊第一道門的鑰匙

6.上到2樓左邊第一間房,點箱子玩拼圖,很簡單,完成後放入蝴蝶寶石,打開箱子得到磁鐵,記錄箱子底下圖案的形狀。

7.回到樓梯間,掀開地毯,使用磁鐵得到音叉

8.到右邊柴房(右邊門打開,第3道門之後),柴房門口可以得到柴,對著金屬耳朵使用音叉,進門得到雕塑和木錘

9.回到壁爐房,壁爐上方的擺設使用雕塑,用剛剛記錄的車輪的位置,旋轉雕塑,得到電阻

10.回到二樓右邊第一間房,對小豬存錢罐使用木槌,得到硬幣

11.回到樓梯間進入左邊第一間房,對桌上的機器使用硬幣,得到心型寶石

12.回到2樓中間的門旁邊使用心型寶石,得到抽屜把手和冰錐

13.回到廚房,抽屜使用抽屜把手得到鑰匙,打開冰箱上層,使用冰錐,得到扳手

14.回到2樓浴室(左邊第二間房)對六角形突起物使用扳手,打開暗門。

15.進入暗門,打開電路器使用電阻,打開開關,進入另外一道門,得到鑰匙,從另外一道門出去,再從浴室進入門,關閉石門。

16.進入剛剛的門(2樓中間的門),看到旁邊的海報“LOVE IS THE KEY TO THE WORLD!”(暗喻LOVE,是打開地球的鑰匙)

17.回到廚房,得到LOVE的顏色“綠,橙,紅,紫”,到壁爐間,輸入正確的顏色打開得到密封的盒子。

18.對壁爐依次使用木柴,火柴

19.回到樓梯間,使用銅色的鑰匙打開樓梯的箱子,得到避雷針

20.回到柴房門口,對旁邊的大樹插口使用避雷針,打開機關

21.進入井底,盤子按箱子的圖案按出來,得到指針位置,時針8,分針25

22.回到餐廳(樓梯間左邊第一間),對上面的時鐘調整到時針8,分針25的位置,得到浴缸塞子

23.回到2樓浴室,對浴缸使用浴缸塞子,然後點水龍頭放滿水,點魚缸放入魚,再點魚缸裝滿水。

24.回到壁爐間,對壁爐依次使用密封的盒子,魚缸。得到砝碼

25.回到柴房,使用目前的最後一把鑰匙打開柴房內的盒子,得到另半張紙條。

26.回到2樓中間房間,對天平使用砝碼,打開密碼箱,輸入兩張紙條得到的密碼42.34.15。得到最後一把鑰匙。

27.回到樓梯間,對樓梯下面的門使用目前的最後一把鑰匙進入門,玩最後一個解密遊戲。通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